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马文出任服装企业威富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日期:2020-08-05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82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4日消息,服装商家威富公司宣布任命马文(WinnieMa)为大中华区总裁。

8月4日消息,服装企业威富公司宣布任命马文(Winnie Ma)为大中华区总裁。她将向实行副总裁、亚太区及新兴品牌平台集团总裁Kevin Bailey汇报工作。

作为大中华区总裁,马文将负责提高威富在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的生意和品牌,并集中推进威富在大中华区的生意进步策略。

加入威富前,马文曾在联合利华 (Unilever)任职10年,近年负责领导联合利华北亚区的美容及个人护理生意。在联合利华之前,马文曾服务可口可乐公司12年,担任多个市场推广职位。她亦曾在玛氏(Mars)中国工作六年,负责推销及市场推广工作。

马文拥有南开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Kevin Bailey表示:“亚太区域特别是中国将为威富及旗下品牌带来无限的进步与机会。马文是位资深的领导者,既拥有深厚的中国经验,也对中国顾客有全方位的认知。在这个瞬息万变、数字化驱动的市场中,马文将有助威富推进集团的进步策略。她在顾客行为、数字化转型及为蓝筹跨国企业打造品牌方面的经验,令她成为领导大家大中华区生意的最好人选。”

据悉,威富在中国内地拥有约2000名职员,自2月以来,威富在内地的生意飞速复苏,发展趋势强劲,2021年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达成9%增长。威富预计内地的生意将于第二财政季度增长至15%左右(mid-teens),并于整个财年达成20%以上的增长。

马文出任服装企业威富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标签: 威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