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陈列有3个准则 这些你真的知道吗

   日期:2020-08-02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8    评论:0    
核心提示:细则决定成败,而做零售就是做细则!服装门店的细则一般来说就直接的体现就在陈列中,一家受青睐的服装门店,它的陈列愿意来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

细则决定成败,而做零售就是做细则!服装店的细则一般来说就直接的体现就在陈列中,一家受青睐的服装店,它的陈列想来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那样服装店该怎么样做好服装陈列呢?应该从那些方面注意呢?今天我们就来共享服装陈列的3个准则,供大伙参考。

服装陈列的三个准则

一、合适、和谐

服装店的通道规划要科学合适,货架及其他道具的摆放要符合客户的购物习惯及人体工效学,服装区的划分要与品牌的推广和营销推广方案相适合。同时还要做到服装陈列有步伐感、色彩协调,店内外的整体风格协调统一。

二、整齐、规范

服装店中第一要维持整洁,场地清洁、干净,服装货架无灰尘,货物堆放、挂装平整,灯光明亮,能给客户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三、流行、特点

服装店中的服装陈列要有流行感,让客户从服装店的陈列中可以明确地知道主推商品、主推色,获得流行信息。

另外,服装陈列要形成服装店自己一种特点的品牌文化,使整个服装店从橱窗的设计、服装的摆放、陈列的风格上都具有我们的特点风格,富有个性。

服装店的陈列工作只有根据以上三个准则来做,才能真正获得良好的陈列成效。要把陈列真正融入品牌规划中,技巧有大量,今天就讲几个容易的原则。

Tips

1.为了使整体和谐,不论是正面展示还是侧面悬挂,一般要左浅右深,这符合普通人从左到右看东西的习惯。

2.衣、裤要搭配展示。譬如服装在墙面的正面展示,许多企业喜爱衣在上,裤在下,以为这样符合逻辑。其实不然。衣裤的交替可以增加服装的美感。老板们不妨试试,最左边从上而下为裤、衣、裤;中间为衣、裤、衣;右边为裤、衣、裤。这样的搭配不仅好看,还能体现你的档次。

3.同样一个墙面,色彩不是越丰富越好,而且有些门店喜爱把同色的服装进行归类摆放,对推销不可以起到促进功效。重要是把色彩分组运用。

譬如红白蓝的经典搭配,你可以在一个墙面以这三色为主色,互相呼应地摆放,既好看,又整洁。再譬如补色的运用,黄的和蓝的放在一起,红的和绿的放在一起……这样的配色能吸引眼球的注意力。为了使色彩显得更清洁利落,不妨运用一些对衬、交叉等陈列手法,成效会非常不错。

4.点、线、面的结合。其实,服装陈列和其他视觉艺术的道理都是相通的。点,指的是一件一件的服装;线指的是各种挂摆衣物的工具;面指的是整个墙面。

服装陈列有3个准则,这些你真的知道吗?好的陈列设计可以在海量企业里面崭露头角吸引到顾客的注意,获得顾客好感的门店才会在角逐中获得优势,因此把门店的服装陈列做好真的非常重要。想知道更多服装陈列方法,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