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这6个服装店经营错误示范 你可千万要避开

   日期:2020-07-31     来源:www.zhong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08    评论:0    
核心提示:创业开店这种大事,要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不管开什么店都是如此。

创业开店这种大事,要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不管开什么店都是如此。虽说服装店门槛不高,仿佛大伙都可以做,但是现在服装市场角逐的这么激烈,假如仅凭一腔热血行事,难免遇上种种困难。因此,先来知道下服装店经营误区有哪几种,学会一些经营方法,这样开店也更简单获得成功。

1、拿货的错误

大多数做服装的是女人,做服装的初衷一般很浪漫,觉得自身喜爱逛街,喜爱服装,对服装选择购买有心得,于是就盲目开服装店。事实上许多死得很惨的开服装店的没有经验的人,全部是犯了这一大忌:根据我们的好恶拿货!如何说呢?你喜爱,不代表其他人喜爱;你喜爱,不代表市场喜爱;你喜爱,更不代表你门店的位置、你门店的装修喜爱。进去的货虽然全是精挑细选的好货,但由于风格凌乱,看上去如同杂货铺,好货也要底价处置。

2、选人的错误

服装店在选用店员时基本以“年青漂亮”为条件,这种类型店员因缺少相应的生活阅历,与顾客交流时缺少引导能力,推销营业额并不理想。

3、推广的错误

开店、守店是传统的做法,即等客人进店,让客人自行挑选是开店人的习惯,很少有人去靠虑店外的“功夫”,这种做法使许多从门店门前路过的客人没能进店。

4、营销推广的错误

绝大部分服装店会有“爆款”之说,即某一款或几款服装卖得特别多,这种现象让许多店主为拿货的挑选正确而感到得意,而事实上这不是一件好事,有“爆款”就有与之对应的“滞销款”。这种问题的正确处置方法是,店员要学会真正卖衣服,了解配色、服装与人体的搭配等,店员的眼里看到每一件衣服都是好商品,让店里所有的货品都能找到适合的顾客。

5、方案的错误

这种错误在服装零售业表现得很明显,服装店几乎是没方案的地方,偶见方案者也无非是上下班时间的规定,店主用这种方案约束店员而已。事实上,不管哪一点的方案,只有能调动店员积极性的方案才是好的方案。

6、服务的错误

服装店的服务错误主要表目前“被动服务”和“没有后续性服务”两个方面,这些错误造成了成交率和买卖量偏低,造成难做成回头客。如店员在客人进店后,虽然有很礼貌的语言接待,但缺少行为接待,即让客人自行挑选商品,买卖全程都是被动地服务。而要改变营业额平平的情况,就要做到主动推销。

这6个服装店经营错误示范,你可千万要避开。以上几个服装店经营误区都是没有经验的人创业人士比较简单触犯的,所以简单造成业务做不好。知道这些经营误区后,自身在开店的过程中就要尽可能防止,这样业务也会更好。想知道更多服装店经营方法,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