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怎么样进行有效的女装陈列 全套策略共享给你

   日期:2020-07-22     来源:www.ztsaa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28    评论:0    
核心提示:有经验的服装门店经营商都懂得,一个适合、优美的门店服装陈列,是可以提升门店的销量的,尤其是对于着重颜值的现代人来说,流行美观的服装陈列是影响她们会不会进店购买的要紧原因之一。

有经验的服装店经营商都了解,一个适合、优美的门店服装陈列,是可以提高门店的销量的,尤其是对于着重颜值的现代人来说,流行美观的服装陈列是影响她们会不会进店购买的要紧原因之一。既然服装陈列这么要紧,那样怎么样进行有效的女装陈列呢?今天大家就来看看服装店陈列怎么样做,才能将门店塑造的愈加引人注目。

1.人形模特展示

人形模特就是将服装直接套在模特身上,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全方位立体地表现服装的特征款式,同时将服装的细则进行充分的展示。

人形模特陈列的地点一般是在门店卖场里最显眼的位置,穿在模特上的服装往往也是大家重点推荐或者是最能体现品牌风格的服装。当然人形模特儿也有缺点,主要是占用的面积比较大,第二是服装的穿脱不是很便捷。

2.正挂出样陈列

怎么样进行有效的女装陈列?女装的款式、色彩和风格多样易变,也正是由于这样,正挂在女装陈列中的重要程度愈加明显。正挂能将款式中的亮点,色彩的全貌以及整体的风格展示出来。

同时正挂产品也是大家要重点推荐给客户的商品。一个卖场的所有正挂不应该是同一个风格,款式,主打色彩,但都要符合品牌的同一主题。对于女人购物者来说,正挂的营销技巧比较简单吸引客户的注意力。

3.侧挂出样陈列

侧挂出样是使用组挂的形式,既可以保证有较大的存货量,又可以全方位突出产品的系列感,搭配组合,同时在实质的推销过程中是非常便利,客户拿取和试穿的,但策划的特征就是客户不可以看见服装的整体全貌,只能看到一个局部。对于一些胸前领圈处有特别设计的服装,就不可以突出其长处了。但对于这些有局部特别设计的服装,大家可以给他搭配在侧挂的第1组或者是最后一组。

4.组合出样陈列

组合出样是将上述的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出样形式相结合起来,这也是服装门店陈列中一般应用的一种抽样方法。组合出样可以使陈列更丰富,富有变化,但切忌在组合出样中,几种出样形式,要主次分明突出重点,切忌面面俱到,过于平淡。

5. 折叠出样陈列

折叠出样由于数目大,颜色丰富,给人感觉很显眼,同时也可以成立很多的产品,又可以作为背景来吸引客户的目光。特别是对于一些款式变化不多,而色彩很丰富的产品陈列出样,可以通过配色和货品的数目来吸引顾客的注意。

怎么样进行有效的女装陈列?折叠出样一般主要用于毛衣,牛仔裤,T恤等产品,主要是放货架成商品展示桌上进行摆放式的陈列,可以陈列很多的产品,其优点就是便捷储存货物,同时展示产品的局部特征,体现配色等功效,缺点就是客户只能看到款式和色彩的局部。

一般来说,一家女装专卖店的服装陈列也就包括模特、正挂、侧挂、叠穿、组合挂等方法,所以以上共享的女装陈列还是比较全方位的,期望可以让你有所启发,应用到我们的门店之中。假如你想知道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