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装专卖店该怎么样管理职员 这四个细则你需要做到

   日期:2020-07-21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13    评论:0    
核心提示:影响一家服装门店经营成功的原因有很多,除去产品、推广、品牌等原因,导购员对门店业务的影响也很大,必须经营商认真对待。

影响一家服装店经营成功的原因有大量,除去商品、推广、品牌等原因,导购员对门店业务的影响也很大,需要经营商认真对待。有句话叫“小店管理,重在管事;大店管理,重在管人。”将店内导购员管理好了,整个团队也会更有凝聚力和干劲,大伙同朝着一个方向努力,自然也会更简单获得成功。女装专卖店该怎么样管理职员?这四个细则你需要做到。

01同每个店员进行单独交流

每个职员都有我们的特征、专长和特质,要想深入知道每个职员,店长就要同每个职员进行单独的交流。

店长作为一名管理者,假如对我们的下属职员不知道,不知道每一个职员的能力专长,就无法“因人设岗”,职员在工作过程中也很难最大化发挥我们的能力,影响职员工作时的积极性。这样时间一长,职员的工作兴趣和激情就会被消耗殆尽,然后是无尽的抱怨,或者直接离职走人。

02知道职员的专长

每一个下属的职员的工作能力也不同,有的职员手脚快,做事麻利,但不擅长和客户交流,有的职员手脚慢,但嘴巴甜,擅长和陌生人搭讪,而有的职员手脚既不快,嘴巴也算不上甜,但长相姣好,在店门口一站就能吸引过路人的目光,也算是一个专长。

知道职员的专长才能在分配工作任务时做到有的放矢,合适安排,有效提高店铺的经营效率,提升推销营业额。

03让每个职员把事做好

店长怎么样通过管理步骤来监督职员把事情做好?

这就需要店长需要拥有很强的实行能力,也就是说店长第一就要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上严格需要自身,只有店长按步骤严格去实行了,职员才有可能从刚开始像鸭子一样被赶着上架,慢慢变成像鸟儿一样天黑就会主动归巢。

譬如,店长可以在店内放一块白板,把团队各成员的最近工作安排全部排写在白板上,然后通过开晨会的方法交流检查每一个成员的工作进度,对需要加快进程的伙伴给予提醒,并强调最后的时间节点需要,明确有关责任。

只有这样,店长才能了解学会店内的每一项工作的进展,需要每一位职员都把事情做好。

04工作要责任到人

店长拟定的每项工作内容,必须要严格根据有关时间节点需要,将每一项工作都责任到具体的人,并提出明确的需要。

这样安排工作既训练店长的管理能力,也能提高职员的工作效率,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结,不培养拖拉延误的习惯才能真正的训练大家自身,使大家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并从中获得迅速的职业成长。

把门店职员管理好了,除去工作起来会愈加顺心,精力也会得到非常不错的保留,在应对市场上面也会愈加无往不利。假如你想知道更多,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