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怎么样依据消费心理和购买心理设计更吸引人的陈列主题

   日期:2020-07-18     来源:www.ztsaa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1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服装市场实属热点行业,很多创业人士都愿意投入这个行业分得一杯羹。

现在服装市场实属热点行业,大量创业人士都想加入这个行业分得一杯羹。但是,想经营好一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不仅需要你有肯定的财力,还需要你有经商的头脑,了解应该怎么样顺应消费心理和购买心理,去推广我们的商品,今天我们就产品陈列这个角度,来为大伙介绍一下,怎么样依据消费心理和购买心理设计更吸引人的陈列主题。

产品陈列在很大程度上与大家的心理学和行为学有关。一般商铺会将主推产品、新进产品、要紧收益产品摆放在右侧,这是由于大部分人习惯于用右手,所以总喜爱从右边开始拿东西。假如商铺较大,要特别注意客户的一进一出。一般来说,客户最初到达商铺的地方与最后离开商铺的地方,产品的推销状况最好,是商铺的黄金宝地。但具体是商铺进口更好,还是商铺出口更好,则要依据推销产品的门类、品种而定。

在进行产品陈列的时候,应该注意设计吸引客户的主题。一个商铺有时可同时推出若干个主题陈列,相互间并无干扰,反而相互促进。在突出主题的首要条件下,安排产品,进行装饰和美化。在主题展区,应去除不有关产品、多余产品,使客户视线集中,注意力集中。

一般商铺都可以进行这样一些主题陈列:

1、时尚性产品的集中陈列;

2、新上市产品的集中陈列;

3、反映商铺经营特点之产品的集中陈列,如XX元产品区等;

4、应季性产品的集中陈列;

5、应事性产品的集中陈列,围绕一个区域人所周知的事件或重大事件作主题,进行产品集中陈列;

6、外形或功能具独特质的产品的集中陈列;

7、关联性产品或系列产品的集中陈列;

8、试销性产品或优惠产品的集中陈列。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开服装店要时刻谨记花费的需要和行为,只有弄懂顾客的心理,才能抓住痛点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样自身门店的业务也会自然而然的好起来。假如你想知道更多信息,请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