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夺宝奇兵折扣女装店经营简单出现的3大经营误区

   日期:2020-07-17     来源:www.zhongtukj.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91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决定做业务了,就愿意一下子拓展起来,租场地、拿货、开张都十分匆忙。

很大一部分人决定做业务了,就想一下子拓展起来,租场地、拿货、开张都十分匆忙。抓紧时间是好事,但没有剖析、没有规划是盲动。业务虽小却是我们的心血,是需要加入资金的资金和精力的,所以在服装品牌折扣店开始营业之前做些基础剖析还是必要的。

在哪儿做?做什么风格?什么价位?你做的风格、价位是不是与所在商圈吻合?你要做出什么特点?顾客为何要去选择你的衣服买?假如这些基本问题的答案不清楚,伊行我们觉得较好是先去市场看看,知道下市场也知道下以后的角逐对手。你不可以在低档区卖高的档次的货,由于那里去的都是底价顾客;你也不可以在成熟区卖运动装,由于去那里的都是买西服之类的。要做出特点也需要与整个商圈的风格相吻合的基础上探寻特点,而不是在品类、目的市场上探寻所谓的特点与差异,那会适得其反。

服装品牌折扣店在品牌营销的前期规划和定位方面一般都缺少专业性和系统性,品牌折扣女装进货渠道、品牌定位是企业品牌策略的要紧内容,而大量服装品牌折扣店在这方面过于随意和草率,怎么样方法性的引导客服试穿衣服,不看重品牌定位、品牌核心理念的提炼,不看重品牌策略层面的规划和筹措,推广工作的重点都放在顾客开发、渠道建设、组织订货会等战术方面,过于急功近利和看重眼前利益,造成自己品牌定位和行业内所谓的前几名的品牌定位雷同。

营销只是鱼饵,不可以把鱼饵当做主食。那些离开了营销,推销绩效就显著降低的服装品牌折扣店,很明显地是把营销当做主食来吃了,这样的话,店铺的营销本钱就太高了,最后很可能就是赔钱赚吆喝,白忙活一场。各种营销技巧应尽可能发挥相互间的协同功用。

开店简单守店难,很大一部分人开起一家折扣女装店很简单,只须有足够的资金加入就可以开起来,但是后期的经营却并非那样容易,需要自己的店主花心思去做才行。在折扣女装店经营中会存在大量误区,今天夺宝奇兵女装就来说说折扣女装店经营简单出现的3大经营误区,创业人士必须要注意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