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天猫开启新产品牌成长计划 计划2年孵化5000个“独角兽”

   日期:2020-07-1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5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天猫宣布开启新商品牌成长计划,计划在2年内助推5000个品牌成为所在行业的“独角兽”。

近日,天猫宣布开启新产品牌成长计划,计划在2年内助推5000个品牌成为所在行业的“独角兽”。

天猫开启新产品牌成长计划 计划2年孵化5000个“独角兽”

据知道,天猫将从新产品孵化、设计赋能、推广加持、内容运营等方面,为“没有经验的人上路”的企业,提供“保姆式”护航服务。

紧接着,天猫各行业将密集推进“新产品牌成长计划”。譬如快消行业的“新产品牌创造营”即将在暑期开营,将通过4个月密集培训、层层海选,最后孵化出100个黑马品牌,集中亮相于天猫双11,帮助它们成长。

天猫迅速花费品与服装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表示,“假如问我将来增长动力来自哪儿,我会把这一票投给新锐企业,无论它的推销规模也好,成长性也好,在将来两三年里是起主导功效的。”

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表示,“将来两年,大家期望能孵化5000个年推销过亿的‘独角兽’,还将大力协助外贸工厂往品牌化转型,达成2万个厂牌年推销额超越1000万”。

资料显示,过去1年里,天猫每9天就孵化出一个推销额过1亿的新产品牌;过去3年,天猫上已经长出了10万新产品牌;今年天猫618,共有4.5万个新产品牌参与,整体成交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5倍。

天猫开启新产品牌成长计划 计划2年孵化5000个“独角兽”

 
标签: 天猫 快消服饰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