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营收收益大跌的优衣库,离超越Zara和H&M反而更近了

   日期:2020-07-16     来源:www.zhongtum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冲击下,所有人都懂得零售业日子苦:耐克营收大跌38%宣布裁员、ZARA关闭全球范围1200家店铺、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申请破产……类似的消息不断刺激着行业内外的神经。

疫情冲击下,所有人都了解零售业日子苦:耐克营收大跌38%宣布裁员、ZARA关闭全球范围1200家店铺、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申请破产……类似的消息不断刺激着行业内外的神经。

如同一场无差别攻击,在疫情面前,再知名的企业也逃不开始营业绩腰斩的命运,优衣库当然也不例外。

营收收益大跌的优衣库,离超越Zara和H&M反而更近了

7月9日,日本迅销集团公布2020年度前三财季营业额报告,状况相当不乐观:

2020年前三财季,迅销综合收益总额约为1.55万亿日元(约合1009亿人民币),同比降低15.2%;

经营收益为1323亿日元,同比降低46.6%;

母公司拥有者应占收益为906亿日元,同比降低42.9%。

具体到受疫情影响紧急的第三财季,迅销更是出现了这一时间段少见的亏损:

营收为3364.1亿日元,同比减少39.4%;

经营亏损为43.5亿日元,去年同期为盈利747.5亿日元;

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为98.2亿日元,去年同期为盈利446.4亿日元。

营收大跌,由盈转亏,迅销的这份财报令零售业瑟瑟发抖——难道连手握优衣库品牌的迅销,也要由于疫情跌落神坛了吗?

国外阴云未散,国内又遭重创

迅销的名字,行业外的人知道的可能不多,但若是用“优衣库的母公司”来形容,大多数人都会恍然大悟,毕竟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实在太高了。

除去优衣库,迅销还有GU、Theory、Princesse tam tam、J Brand、PLST等服装品牌,分别是其针对不一样区域市场和细分品类的布局。现在,迅销是亚洲推销额排名第一的零售商,在全球市场的地位仅此于Zara母公司Inditex和H">营收收益大跌的优衣库,离超越Zara和H&M反而更近了

 
标签: 优衣库 Zara H&M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