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悠闲度过今夏 假日风穿搭不要错过

   日期:2020-07-16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07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季,多么绚烂夺目且空气自由新鲜啊,远山和炊烟,狗和田野,我愿意沉睡一整个夏天。

  夏季,多么绚烂夺目且空气自由新鲜啊,远山和炊烟,狗和田野,我想沉睡一整个夏天。悠闲地与夏季作伴,牵手在田野上欢歌舞蹈,一身与大自然和谐的衣裳,浪漫如同稻草一样,拥有灵魂。

  今个夏日,何不妨与阿缇娜一起任意扭动身姿,尽显女人的独特个性的魅力。紧接着,一起将这套充满度假风的套装带回家吧。

悠闲度过今夏 假日风穿搭不要错过

  这件透纱蕾丝上衣,无论是细则上的处置,还是设计方面的塑造,都富有少女浪漫气息,令人欣喜万分。透纱给人视觉上的享受,还能在夏日里享受清凉,面料柔软亲肤,任凭谁都会爱上的系列,飘逸的衣摆和如同蝴蝶的打造出一种欢愉的环境。

悠闲度过今夏 假日风穿搭不要错过

  杏色的上衣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再适合不过了,民族气息浓重的腰带,有态度地垂落着,彰显出个性,剪裁破烂感,可以让牛仔短裤不再单调一本正经,反而多了些少女天真浪漫之意;刺绣印花图案,栩栩如生,强烈的撞色让人眼前一亮,富有强大的热情。

  AttinaLife主流社会高街流行,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现代女人而设计,兼具流行意识和文化内涵。并将内涵与个性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不受传统规矩与框架的束缚。每季度的设计单品,体现材质质感的同时東着重体现独特的服装剪裁;精致的手工细则,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流行元素,被广泛运用于每一季服装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