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季节性的服装陈列色彩都有哪几种?

   日期:2020-07-15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12    评论:0    
核心提示:假如你经营服装门店多年,那样你肯定懂服装陈列对于门店业务的影响,所以作为一个愿意要开服装门店创业者来说,不懂得一些陈列常识怎么行?那样每一个不同的季节,我们该好吗做好门店的陈列呢?今天大家就为大伙带来季节性的服装陈列色彩都有哪几种?一起来看

假如你经营服装店多年,那样你肯定知道服装陈列对于门店业务的影响,所以作为一个想要开服装店创业者来说,不了解一些陈列常识如何行?那样每一个不一样的季节,大家该怎么样做好门店的陈列呢?今天我们就为大伙带来季节性的服装陈列色彩都有哪几种?一起来看看吧。

当门店要进行上新或换季陈列调整时,怎么样用直观的形式来表现出四季的“气息”就显得非常重要,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大家可以通过陈列的主题色彩,通过那些顾客对四季最直接的色彩联想来表现一个门店要主推的季节服装。

春季客户先想到的肯定是树叶、嫩草还有桃花等,因此在做春季的季节性服装陈列时应该着重整体门店柔和明媚环境体现,嫩绿、粉红或淡黄色等会是很好选择。

夏季客户肯定必不可少海洋、沙滩、泳池等这些联想,因此活泼跳跃的色彩对比会愈加符合夏天特征,白色、湖蓝色或者草绿色都会在视觉上为客户带来一丝『清凉感』。

秋季的感觉是成熟收获,稳重踏实,同时也是天气开始转凉的季节,例如代表枯草颜色的米黄、代表厚重土地的茶色、以及稳重的紫红色都能非常不错地在配色上表现厚实感。

冬天由于有圣诞节的存在所以在色彩联想方面除去代表雪的白色和天空阴郁的灰色外,红色也是必不可少,但应该注意的是,冬季由于季节寒冷所以冷色调不宜很多采用,需要搭配一些包括红色在内的暖色,彩度低会愈加利于强调表现冬季的阴冷氛围。

季节性的服装陈列色彩都有哪几种?以上几点就是我们的概括。目前的人,不仅着重购买服装的水平,更着重购买服装的环境,假如门店的陈列可以给他带来视觉上的舒适感,那样他也肯定会想进店逛一逛的。假如你想知道的更多,请继续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