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MOKA女装专卖店最好清货时间是那个时候 清货该如何做

   日期:2020-07-14     来源:www.zhongtukj.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7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我先跟大伙说说我们应该那个时候清货,就好的理解就是,夏季在最热的时候,冬季在最冷的时候清仓就是最完美的了,当然也要结合自身门店的状况而言,要是你的门店走狗屎运,今年业务特别好的话,那干嘛那样早清货呢?这不是作死吗,有钱也不赚?其他人清

第一,我先跟大伙说说大家应该那个时候清货,就好的理解就是,夏季在最热的时候,冬季在最冷的时候清仓就是最完美的了,当然也要结合自身门店的状况而言,要是你的门店走狗屎运,今年业务特别好的话,那干嘛那样早清货呢?这不是作死吗,有钱也不赚?其他人清货关你屁事啊,你好容易做你的业务即可。但是要是你今年很不好彩,业务不算特别好,那我就建议你还是早点清货了,最好就是估算一下,你的门店平均一个星期能卖多少货,然后盘算还剩下多少货,最后算好时间,就可以开始清货了。而且每一个门店总有一两件衣服是特别好卖的,那几件你可以原价不变,没人需要你一样要全场清货的是不是,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做部分货品清货降价吗?做业务不可以太死板了,要学会变通才行的!像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一看到其他人都在清货了,就心里一直在纠结,我是不是也该清货呢?然后就快点像其他人那样大幅度的降价,还生怕价钱比其他人的高然后客户不来买我的,谁知道那一年夏季最后也就只能回个本,目前想想,要是当时没那样笨,剖析我们的库存还有门店的业务状况在分析那个时候清货,说不定我可以赚的更多!

大家在清货的时候,眼光需要放得长远一点,如何说呢,就是需要要看看上一季的状况再结合新-季的状况来决定清货时期。大家第一要先看看上一季产品的出清情况,先回忆一下去年你大概花了多长的时间把货清完的,上一季的这个时候你还剩下多少货呢,然后就可以决定你清货的时间了,而且在清货期间,需要时刻留意库存,假如今年始料不及的清货速度加快的话,可以分析上下一季度的新款,但是像南方区域的店主们的话我不主张你们这个时候_上新,由于南方天气快到11月底才开始有点凉意,所以可以试试拿一些卖的非常不错的衣服回来,借助清货再赚一笔, 但是进货时需要保守以防囤货。

还有就是要时刻关注新一季的衣服的筹备状况。不知道有没有店主已经订货了,一般我到了清货的时候就该开始对新一季度的衣服款式多加留意并且可以进行少量订货了,对于款式也是慢慢挑选,可以多看看流行杂志,这样有助于你对款式的选择喔。不过准时换季对于夏天转冬天对这方面的需要不算大,由于天气不会突然就变得很冷,而且南方区域开始冷的时候一般都已经在卖秋冬季服装了,但是假如是春冬天转夏天需要就比较高一点,你想想看,像南方这边的天气,2月份就时不时有一天特别的热,要是客户就在那个时候想买件T恤,而你的门店还在清冬季服装,那你不就白白丢了一个业务了么,所以啊,对于换季上新也是要准时,尤其是春天转夏天的时候。

再来,我发现没有经验的人一般有个侥幸心理,就是舍不得亏本处置衣服。总以为可以再卖一点,多挣一点,就是不肯大甩卖,非要到了最后看都没人看的时候才摆个牌子出来说什么跳楼大甩卖,到了那时,人人都上秋装啦,还会有谁要买你那过气的夏装呢?所以在这里告诫各位没有经验的人们一句,假如你有的衣服摆在哪儿半个月之内没人问的,加_上款式水平也不够好的,必须要舍得卖啊,准时回笼资金,才能协助你的门店周转啊。

到了7月底到8月初就可以开始.上秋款,但是量-定不可以过多,而且必须要勤销快补,多向一些客户营销推广新款秋装,多去微信群推广新款,有开网店的立刻拍好照片上新,必须要让所有知道你的门店的人都了解你的门店上秋装了。说到这里就要插一句话了,大量没有经验的人的朋友都不会非常不错的借助微信去推广,不是说你们不推广,而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你们不管你们推广什么内容,成效都不是很大的。那都是由于你们没有一个很有效的方法,要是你们都被屏蔽了的话,发新款或者清货信息谁还会留意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群里发红包或者送衣服,这是我从论坛学回来的,昨晚我一个人尝试了觉得很有成效。你们在微信开了群,不可以只为了发款式或者打广告,这样其他人想不屏蔽你都难,大家更多的是应该把群里搞热,我一般都会用发红包的形式,隔三差五就往群里发个红包,让他们时刻留意群动态,等着抢红包,只须这个群里是有红包抢的,那他们如何可能会屏蔽掉群信息呢,他们抢完红包之后你就可以跟他们聊聊天什么的,顺便可以推一下门店清货的款式或者是新款。还可以试试送衣服,发动大伙猜一下衣服的价钱,或者说说衣服的卖点, 说的最好的就可以不收费把获得一件衣服,反正你花一点小钱就可以把宣传成效做出来了,那何乐而不为呢?

女装专卖店想要达成零库存一般是不可能的,一般店主都会面临清货的烦恼,女装专卖店最好的清货时间是那个时候呢?女装专卖店该如何清货呢?今天MOKA女装品牌就来共享五年开店经验的服装老手清货方法,让你轻松达成库存清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