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ZOLLE NEW SUMMER 夏日炎炎 姿态翩然

   日期:2020-07-15     来源:www.hunqh.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迎来夏日炎炎的酷暑七月,清凉透气告别闷热的着装是最基本必须,ZOLLE新商品穿搭给你的造型加分升级。

  迎来夏日炎炎的酷暑七月,清凉透气告别闷热的着装是最基本需要,ZOLLE新产品穿搭给你的造型加分升级。或以简洁精致的平时的装扮,展露漫不经心的魅力,或以精美裙装,清新灵动的装扮,一起焕活都市女人的翩然姿态。

ZOLLE NEW SUMMER  夏日炎炎 姿态翩然

  2020年新格纹元素在T台上强势呈现,富有生命力的黑白小方格拼接伞裙,通过剪裁与面料肌理上的碰撞,打破格纹原来的“循规蹈矩”,延续经典魅力的同时又不失新意。作为夏季的全能选手,能与任意上装愉快相处,黑与白的致极碰撞,简洁却不容易的搭配小心思,打造自由的时装环境。

ZOLLE NEW SUMMER  夏日炎炎 姿态翩然

  都市盛夏,新装正当时,治愈纯净的色彩替你扫除阴霾躁郁,塑造一个明媚且温柔的你~阳光橙法式衬衫裙如同它的名字一般,灿烂随身。无论阴天、雨天还是晴天,有它在的地方,都娴静而美好。宽V领圈紧致修饰下颚线,简洁的剪裁搭配同色系腰带勾勒出腰线,为你带来轻熟风与清新风韵担当。

ZOLLE NEW SUMMER  夏日炎炎 姿态翩然

  “夏夜纳凉人,无物两袖清。”将多余的点缀放下,着一款版型容易的无袖上衣,才可领会这种清凉自在。栀子花般的白,遇上属于夏天的舒爽面料,适合在夏日清空冗杂的念想,搭配一条线条利落的九分裤,黑与白的极简加持,让你看起来愈加干练和流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