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爱依莲:七月盛夏有你 我便有甜甜的梦

   日期:2020-07-15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16    评论:0    
核心提示:又到七八月的三伏天,小暑接大暑,热得无处躲。

  又到七八月的三伏天,小暑接大暑,热得无处躲。小姐姐出门逛街的好心情都被太阳晒没了。热到融化的天气,该如何来使自身凉快些呢?不如先从穿搭入手吧,跟着我们,一起来爱依莲女装品牌的衣橱里遨游吧,给你意想不到的清凉和美丽。

爱依莲:七月盛夏有你 我便有甜甜的梦

  夏季,就该穿出清凉感,爱依莲女装这套穿搭,就像是教科书般的答案。上半身的吊带衫,露出纤细手臂和性感锁骨,足够清凉。低领的设计,配上荷叶边的装饰,不仅造型优美,而且更凸显少女的甜美气息。下半身一款高腰短裙,轻松穿出好身材。神秘的黑色,与清新粉紫色上衣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爱依莲:七月盛夏有你 我便有甜甜的梦

  作为流行圈内的经典元素,波点风格在今年夏天依旧风靡,搭配起来也是特别容易的。就像爱依莲女装波点衫,在闷热的季节中仍维持这一股清凉感。别样的小v领,不会过于张扬,胸前配上蝴蝶结装饰,更显知性高雅。搭配一条黑裤宽松短裤,露出雪白大长腿,把夏天装点得愈加清凉。

  爱依莲女装的推销互联网遍布全国,品牌出名度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爱依莲结合中国国情,锁定中国都市流行顾客,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流行于一身的服装系列商品带给中国顾客。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