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冬季来了,这么好用的棉服选择购买方法要get起来!

   日期:2020-07-13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冬天,棉服不仅可以保暖,更是可以穿出流行感来,关键点是要看你好吗挑选棉服!无论是在长度和款式上,假如你能找到一款适合大家的棉服,那样这样的一个冬天,你不仅可以暖暖的,更是可以美美的。

在冬天,棉服不仅可以保暖,更是可以穿出流行感来,重点是要看你怎么样挑选棉服!无论是在长度和款式上,假如你能找到一款适合我们的棉服,那样这样的一个冬天,你不仅可以暖暖的,更是可以美美的。冬季来了,这么好用的棉服选择购买方法要get起来!

棉服选择购买方法:

1、注意棉服的长度

其实穿棉服就和穿大衣一样,你总应该注意下棉服的长度,才能防止自身穿出个子矮的尴尬。譬如身高不超越155CM,其实棉服衣摆盖住臀部即可;155~163CM,棉服不可以超越膝盖;165以上请随意。

2、有毛领的棉服

软萌的大毛领元素,假如棉服上有的话,那你必须要选择它。假如你脸型偏大,穿大毛领有显脸小的用途;就算你脸型不偏大,柔软舒适的大毛领,其实用来给脸蛋与脖颈保暖也是非常不错的。

3、口袋设计的高低

大伙平常穿棉服,很少会注意到棉服的口袋。其实棉服的口袋也很有心机,选择的棉服口袋尽可能的要高,可协助提拉腰线,突出腿长的成效;假如口袋太低了,即便你是大长腿,也可能穿出小个子的感觉。

冬季来了,这么好用的棉服选择购买方法要get起来!以上就是我们概括的一些挑棉服的方法,你可以依据我们的需要和喜好去挑选适合的棉服。冬季,穿棉服可以为你遮风挡雨,重点是暖和,这对一些爱美又怕冷的妹子来说,的确是福利。想知道的更多,请继续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