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夏天单品趋势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连衣裙

   日期:2020-07-09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1000    评论:0    
核心提示:百褶连衣裙因其女性味和俏皮而着迷。

百褶连衣裙因其女性味和俏皮而着迷。这些通风且浪漫的连衣裙使用无辜的浅褶皱设计,容易地取得了大家的喜爱。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的流行达人都爱这种时尚,它可以是带有不规则袖子的连衣裙,长袖的连衣裙,可爱的荷叶边和精致蕾丝的连衣裙,脖子上带有蝴蝶结或中长的连衣裙。

穿真丝连衣裙意料之外的剪裁和不对称的剪裁在这些版型中起重要功效。假如根据极简主义的最好传统来制作连衣裙,则可以根据流行达人的例子,通过从上方添加闪亮的胸针或Bottega Veneta皮带来略微恢复生气。

花卉印花每年都是很受青睐的,有田园风,异国情调的花朵,从大玫瑰花到碎花图案。今年的趋势是与柔和的颜色过渡组合。

白色柔软的棉质连衣裙是衣柜中必不可少的物品。象征性的夏天色彩和透气的天然面料是炎热季节的最好盟友。今年夏季,街头风明星们展示了怎么样正确搭配白色棉质连衣裙,使其看起来一直适合的。

在新的2020年春夏天节中,时尚着大大的泡泡袖,本季中连衣裙就使用这一时尚元素。

街头风格的流行达人为他们的流行郊游选择散布着数十朵花蕾并绘有花卉图案的连衣裙,带有浪漫半透明荷叶边的图像,棉质“茧”和通风的丝绸连衣裙。

在火热的夏季,流行人士期望展示出最明亮,最不一般且通风的衣服。其中最流行的选择包括:宽袖连衣裙,真丝组合,百褶模特,花卉画,白色棉布和最大长裙。

2020夏天单品趋势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连衣裙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