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BUKHARA 流年盛夏 属于我的夏季!

   日期:2020-07-09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52    评论:0    
核心提示:属于我的夏季,是随着着六月份的阳光,七月份的蝉鸣,八月份的雨水的夏天,交织着星空的私语,慢慢流淌。

  属于我的夏季,是随着着六月份的阳光,七月份的蝉鸣,八月份的雨水的夏天,交织着星空的私语,慢慢流淌。

  盛夏的早晨,阵阵的蝉鸣,让人感受到了夏天的炙热,新的一天便这样开始了。

BUKHARA 流年盛夏 属于我的夏季!

  阳光飘落,点点金光晕染开来,给云彩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舞衣。微风掠过,云彩似在舞动,树枝摇曳,散落一地金色碎片。

  盛夏的正午,蝉鸣阵阵,阳光变得格外刺眼,热浪阵阵,甚至空气都可见扭曲,刺眼的光辉散落在树荫间,留下一地的夏天之痕。

BUKHARA 流年盛夏 属于我的夏季!

  盛夏的午后,天空日渐变暗,阳光也不知何时消失不见,雨丝日渐飘落,水泥铺的路面日渐变湿,微凉的风吹过,使人的皮肤一阵战栗,雨丝飘落到手上,凉凉的,似秋天的凉,但,又有点不一样,带着属于盛夏的气息,从指尖流淌至心间,感受着属于盛夏的温暖。

BUKHARA 流年盛夏 属于我的夏季!

  盛夏的夜晚,星星日渐浮现,布满整片夜空,闪烁的光辉,在如墨的天空中,似深海的鱼,自由舞动,不在乎其他人的见地,就只为了自身而舞。

BUKHARA 流年盛夏 属于我的夏季!

  似钻石的光辉,在天空中闪烁,寂静无言的夜,在星空的照耀下更为灿烂……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