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容易随性的穿搭 也可以美在当“夏”

   日期:2020-07-09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个人商家对于流行的认知都是不同的,我们也不必跟风,伴随大家的心情去搭配,往往能有意愿意不到的成就。

  每一个人对于流行的认知都是不一样的,大家也不必跟风,伴随我们的心情去搭配,往往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是,美丽也不是特立独行,更不是标新立异。想要拥有属于我们的穿搭风格,跟着芝麻e柜女装品牌的脚步,让你美在当“夏”。

容易随性的穿搭 也可以美在当“夏”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只须尘世的幸福。那我就将这满天繁星摘下,都糅合在芝麻e柜女孩这款流行连衣裙中,让你在凡间也拥有星星的光芒。神秘的黑色,犹如寂静的夜晚,忽明忽暗的“星星”在上面闪烁。流行的小V领,配上柔顺的网纱,性感迷人。H版型,显瘦不挑人穿,下摆第三拼接网纱面料,走线整齐,层次分明,流行减龄。

容易随性的穿搭 也可以美在当“夏”

  芝麻e柜这条波西米亚风格碎花连衣裙,可以撑起夏日的所有温柔。流行圆领设计,展示出性感的锁骨和优美的颈脖曲线,更显脸小。淡黄色彩搭配,清新减龄,碎花元素的装点,分外迷人。飘逸的大裙摆,随风律动,行走间魅力无限。

  芝麻e柜总部在深圳,全称是格蕾斯服装公司,从2005年开始到目前已经是十四年的时间。一直是在做品牌打折这方面,与全国1000多家一线品牌合作,拥有女装、男装、和儿童服装生意。是真正的快流行品牌,每一个区域都有分仓,物流仓储强大,到货快,公司实力强大,领导人对团队有责任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