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届红豆七夕节|红豆家纺“探寻最美新娘”活动盛大开幕

   日期:2020-07-07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成长路上,孤独是常态。

  (一)

  成长路上,孤独是常态。

  伴随年龄愈来愈大,身边的人也愈来愈少。有的人相遇后还会重逢,有的人别离后就各奔东西,人海茫茫,似乎再无相遇可能。

  但你相信吗,无论他们是以什么样的理由离开你,你们还是会第三相逢。

  北宋著名哲学家、理学家邵雍曾经在他的著作《皇极经世》书中,表达过这样一个看法:129600年后宇宙中万物将会重新来过,所有的人或事物将会第三出现。也就是说,大家还能再遇见一次。

  他编织了一个庞大的历史年表,紧紧围绕先天六十四卦圆图而转动,分析了六十四卦爻位与时间的对应关系。古时以30年为一世,12世为一运,30运为一会,12会为一元,故一元为129600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感谢相遇,也无憾别离。不必为分离而伤感,由于终有一日,大家会第三相逢。

  (二)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从古到今天,大家对相遇就有着美好的期待,七夕就是代表节日之一。牛郎织女这一对悲情眷侣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人,而大家最为津津乐道的便是鹊桥相会的大团圆情节。始于初见般美好,止于终老之坚贞,虽然银河相隔,但你走我等。

  爱情从来都应是美好的样子。从阳间到阴间,从此生到彼生,跨越时空,超越仙凡。

  (三)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

  为了保留和传承文化底色,红豆集团以倡导“红豆七夕节”的方法振兴传统文化,迄今已有20年。

  红豆品牌深深地扎根于中华文化的沃土,积极弘扬优秀民间传统文化,形成了独特的“情文化”基因。以巧思丰富节日形式,以大爱深化文化内涵,红豆家纺传承情文化,汲取传统精华,立足七夕,将这份感情发扬光大,生生不息。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半,7月正值第20届“红豆七夕节”启动之际,红豆家纺“探寻最美新娘”的活动也缓缓拉开序幕。无论开年经历了多少磨难、多少坎坷,在2020年这样注定不平凡的一年里,你应该有大量动人的故事要和大家共享吧,是抗疫前线不眠不休的白衣天使,还是由于疫情被迫分隔、推迟婚期的最美新娘?

  大家相信,每一份情感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无论你曾是新娘、目前是准新娘、抑或正筹备成为新娘。

  来吧,红豆家纺#探寻最美新娘#,大家在这里等你。


 
标签: 红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