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宁波轻纺城营业时间几点?

   日期:2020-07-06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84    评论:0    
核心提示:宁波轻纺城如今已形成服装、窗帘、灯具、家私、板材、五金、副食、鞋类、百货、家电等12个专业买卖区和床上用品、玩具、通迅器材、针织内衣、化妆品等5条特点街,总推位4000余个,日均客流量4-5万次,年成交额50多亿元。

宁波轻纺城现在已形成服装、窗帘、灯具、家私、板材、五金、副食、鞋类、百货、家电等12个专业买卖区和床上用品、玩具、通迅器材、针织内衣、化妆品等5条特点街,总推位4000余个,日均客用户流量4-5万次,年成交额50多亿元。

服装由史已来一直是宁波轻纺城的一出重头戏,拥有1000多个商铺,2万多平米的经营面积。服装区里陈列的男女时装、高端衬衣、羊毛衬、休闲服、外贸服装等,春夏秋冬,四季更新,款式新颖,价钱合适。这里不仅有适合工薪阶层、中老年人士品味的购物圈子,还有迎合流行时尚的精品服装区。

服装经营者还依据甬城百姓对服装时尚趋势的喜好和需要,较多地从广州、杭州和温州等地直接拿货,同时根据宁波轻纺城的市场特征,既坚持产品的水平,又以底价取胜。

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石矸街道雅戈尔大道117号

宁波轻纺城是现在宁波市最大的综合性市场。占地10万平米,经营面积7万多平米。市场地理条件优越,前临34省道,后枕沪、学、甬高速公路,东离市中心2公里,西距宁波国际机场3公里,市区多条公交车直抵市场。形成了极为便捷的立体交通互联网。

 
标签: 宁波轻纺城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