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阿缇娜女装:用迷人的牛仔元素装点盛夏风情

   日期:2020-07-06     来源:www.51second.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71    评论:0    
核心提示:夏天潮流新颖的穿搭,总能在不经意间吸引到路人的目光。

  夏天潮流新颖的穿搭,总能在不经意间吸引到路人的目光。服装上个性化的设计,在海量经典元素上绽放新的魅力,同时又能非常不错地进行自我宣扬。作为新年代的弄潮儿,如何能缺少一件个性时尚的流行单品呢,阿缇娜女装品牌早已为追求潮流的小姐姐筹备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阿缇娜女装:用迷人的牛仔元素装点盛夏风情

  夏日的旖旎时光,并不仅仅属于连衣裙。在百花争艳的七月,不妨试试阿缇娜女装这款牛仔夹克,新潮的款式,增添了一股流行之感。精致的设计,性感迷人,加上毛边,更能冲刺视觉感观,前后的装饰,让整体更有层次感,无袖的造型,不惧炎热,无时无刻都焕发着青春活力。

  青春,是一场远行,是一段念念不忘的回响,是值得盛情装扮的岁月。在美好的时光里,就要有不同的服装来搭配,穿过了无数的裙子短袖,总觉得欠缺什么,阿缇娜女装这款网纱拼接牛仔短裙来圆满这青涩的时光。

阿缇娜女装:用迷人的牛仔元素装点盛夏风情

  裙体不规则的设计,和别具新颖的造型,着实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还拼接着清新的网纱下摆,层次感很强,若隐若现地展示出雪白的大腿肌肤和部分腿型的线条。一条束腰带的装饰,增添一抹流行感,同时能非常不错地收紧腰部,塑造出优美的身材曲线。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