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浙江发布首个直播电子商务范围准则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zhongtuktv.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浙江商务报道,日前,浙江省正式发布了第一个直播电子商务范围准则《直播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和评价规范》。

据浙江商务报道,日前,浙江省正式发布了第一个直播电子商务范围准则《直播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和评价规范》。

该规范由浙江省商务厅提出并归口,由浙江省电商促进会等担任主要起草单位,根据GB/T 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

据介绍,该规范内容涉及到人才、运营、管理、服务、评价、推广等细分范围。其规定了直播电子商务人才的技术层级、专业常识基本内容、技术培训与实训、人才评测认证。

该规范从术语和概念、直播电子商务技术层级、直播电子商务专业常识基本内容、直播电子商务技术培训与实训、直播电子商务人才评测认证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框定。

据知道,在上个月,中国广告协会还发布了国内首份《互联网直播平台营销行为规范》,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推行,这也是国内首份关于直播电子商务的专业规范。对于直播电子商务中的各类角色、行为等,《规范》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概念及规范。

浙江发布首个直播电子商务范围准则

 
标签: 浙江 直播电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