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气温日渐升高,很多人会觉得一本正经穿西服衬衫的都很“奇怪”,他们难道不热吗?夏天穿西装不可能不热,不过能在如此天气还能坚持自身着装品位的的人,无疑都是货真价实的绅士。

  伴随气温日渐升高,很大一部分人会觉得一本正经穿西服衬衫的都很“奇怪”,他们难道不热吗?夏天穿西装不可能不热,不过能在如此天气还能坚持自身着装品位的的人,无疑都是货真价实的绅士。

  夏季怎么样选择西装,那就要从面料、里衬、色彩三个板块入手。

  面料选择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夏天第一要关注面料,面料的薄厚程度直接决定着衣服的透气性。夏天让人身心愉悦的西服面料,共同点无非是干爽、轻盈、透气。

  工艺

  夏天西服着装的原则就是减轻负担,而夏天西服轻薄透气的另外一个秘密,就藏在款式里衬设计当中:无里衬或4/1里衬设计。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里衬和无里衬设计具有穿着轻便、凉爽透气的特征,又不失挺括的感觉。少了内里衬,并不意味着剪裁和制作工艺的偷工减料,由于要确保一层面料修正好身型的缺陷,因此制作工艺困难程度高于一般西装。

  颜色选择

  除去上面提到的工艺之外,选择一个颜色清爽,没有厚重感的西服也是必不可少的减轻负担原则之一。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最适合夏日清凉西服的推荐色:白色,浅灰色,浅蓝色,淡粉色,大地色等。穿浅色西装都很出众和引人注目,也是很适合夏季的西服颜色。

  作为一名时刻讲究的绅士,衣柜里应该备上几套夏日的闲情西服,哪天迫不得已要在“热情似火”的天气里穿上西装,来表现自身高雅精致正式的一面,知道了夏日西装清凉的秘密,不就能从容应对了嘛。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选择定制,不用出门即可享受男装全套系定制,更有千余种面料供你选择。从面料到结构,再到颜色上,一应解决绅士舒适与体面俱到的夏日需要。

  夏季,绅士就得“贪心”点,清爽的舒适与整洁的质感兼具才是自己的最后需要。

  富绅男装,国内有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塑造中高端男装服装,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健全和革新,造就了现在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方位进步经营渠道,为顾客提供更具科学、合适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富绅V定制 新产品来袭 为夏季而生的轻薄无里西装

  大家为何从未停歇?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大家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大家努力将这一切力量,革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千丝万缕,源于初心,千锤百炼,严守承诺,精雕细琢,因你尊贵,一针一线,只为懂你。

  男人一生,至少拥有10套全手工定制西装;在这里,大家有优质的面料;在这里,大家有纯熟的技术;在这里,您可以达成属于我们的作品!富绅V定制,有颜有料有规模有态度 !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