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EI.女装波点元素连衣裙 浓郁的流行气息

   日期:2020-07-02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44    评论:0    
核心提示:七月已至,夏日闻起来,西瓜味道极为清甜解渴。

  七月已至,夏日闻起来,西瓜味道极为清甜解渴。2020下半年已至,诗酒趁年华,流行这个名词千古流传,它永远走在自己的前面,即便它走的很快,也阻挡不了大家追逐它的脚步。

  要知道,波点元素从50年代就开始时尚,现在有关波点的夏日又开始卷土重来。复古流行感十足的波点,在2020年的流行圈,脱颖而来的同时,还带着浪漫柔情之韵味。紧接着,一同感受EI.女装的畅销新产品呀。

EI.女装波点元素连衣裙 浓郁的流行气息

  波点连衣裙自带一种神秘且浪漫的感觉,风情万种大概如此吧,红色波点,不落俗套的颜色,穿在谁的身上吗,谁就是万众挑一的复古风情女郎,相比浪漫印花碎花的连衣裙,波点元素更引人入胜,浪漫高雅至极。

EI.女装波点元素连衣裙 浓郁的流行气息

  与上一款一样的是,也是波点元素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犹如黑夜的星星点点,点亮女人的美,面料为雪纺,轻薄舒适,适合夏季,飘逸凉爽,微喇叭的袖子,遮肉显瘦,赋予女人对美的新探索。

  EI.女装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自有品牌服装连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服装设计,生产,外包生产、品牌营销和招商加盟联推广售。作为一家集专业性制装企业,始终本着:诚信、共赢、务实的经营宗旨。现在公司旗下拥有“EI”女装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