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两种穿搭一件搞定 这件内衣好穿又好看!

   日期:2020-07-02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85    评论:0    
核心提示:热情的夏季,总和美人香肩挂钩。

  热情的夏季,总和美人香肩挂钩。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画个清新的淡妆,换上一身露肩雪纺衫,将香艳魅惑的白肩美背展示出来,便是这条街上最颠倒众生的可人儿。

  但画风一转,丝滑细腻的美背上,两条“突兀”、“庸俗”的肩带,瞬间打破所有美梦!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件适合百变穿搭、夏天通行的“颜值”内衣!

两种穿搭一件搞定 这件内衣好穿又好看!

  这一件,轻松hold住多种穿搭。恬然系列D2187这款内衣,简直就是为美背量身打造的!尤其是其使用双肩带设计,随心切换,轻松hold住多种穿搭。

  线条交错式的肩带穿法,勾勒出背部迷人线条,即便搭配清凉的礼服套装,照样不落俗套。

两种穿搭一件搞定 这件内衣好穿又好看!

  蕾丝三角式的肩带穿法,更适合搭配雪纺背心类的款式,后背利落感十足,搭配精致的蕾丝三角形设计,简洁而不容易,性感而不失流行。

  线条交错式肩带,夏季穿搭,亲肤舒适也非常重要,夏季那样热,假如内衣再不亲肤舒适,女神也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女汉子。

两种穿搭一件搞定 这件内衣好穿又好看!

  这款内衣使用亲肤棉+无钢圈的设计,在降低对胸部束缚感的同时,提供愈加轻盈、舒适的包裹感,呵护胸部,舒缓身心。

  前扣式的设计,让内衣的穿脱变得愈加方便,手残的妹纸再也不需要在前面扣好再转回去,轻松一扣,怀揣着好心情出门,尽情享受女神的专属光环,万众瞩目。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