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城市衣柜小个子女孩如何穿衣服好看 告诉你显高又大方的穿搭策略

   日期:2020-06-30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3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件藏蓝色西装款的连衣裙就很适合通勤路上或是上班族了,整体剪裁大方简单,非常不错地体现了职场女人女强人的特征,气场一下子就有一米八。

这件藏蓝色西装款的连衣裙就很适合通勤路上或是上班族了,整体剪裁大方简单,非常不错地体现了职场女人女强人的特征,气场一下子就有一米八。假两件的设计也很精巧,既不突兀又增加了整条裙子的设计感,V领的设计还可以让你多那样一丝丝性感。

浅色系的裙装也是少女们的心头好,这件裙子的袖子有略微的一点泡泡袖的感觉,小个子女孩儿们的肩宽相对都比较窄,这样设计的衣服既可以拉宽肩宽,又可以让头显得小一点,搭配上白色的包包和鞋子,温婉的小女性形象也可以轻松的塑造出来。

这件白色连衣裙就很有设计感,吊带加上波点的设计,让原本单调的衣服多了一些值得品鉴的细则,整件衣服看上去十分有设计感。用荷叶花边来增加整套搭配的层次感,让你的风韵更上一层楼。

有的时候大家一直太在乎我们的短板,譬如小个子女孩儿总由于我们的娇小身躯显得幼稚而烦恼,其实没大家想象的那样可怕,正是由于你那一点小小的不完美,才收获了独一无二的你。今天和城市衣柜一起来来看一看小个子女孩该怎么样在我们的身高特征上做文章,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城市衣柜小个子女孩如何穿衣服好看 告诉你显高又大方的穿搭策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