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这个夏季“不穿”内衣 将舒适进行到底

   日期:2020-06-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67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个直男都搞不知道,为何女生天生具有两种“超能力”,反手解内衣袖子里抽内衣。

  每一个直男都搞不懂,为何女生天生具有两种“超能力”,反手解内衣袖子里抽内衣。

  这看起来和听起来都超牛叉的能力,是如何练就的,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有一段辛酸史,尤其是盛夏到来,女生两大专属酷刑:大姨妈和穿内衣。

  女生夏季的内衣,就像个熊孩子,你可能永远不知道,它们下一秒会出什么情况。

  穿聚拢的,假如胸部大小跟不上内衣的聚拢成效,那样空杯就会特别明显,就算是胸部跟上了聚拢成效的大胸姑娘,搭错了上衣也会很窒息,低开口的吊带、背心等上衣,配上聚拢成效太强的内衣,整个人都带着一种用力过猛的痕迹。

这个夏季“不穿”内衣 将舒适进行到底

  穿海绵的,分分钟胸前顶着两个火球;穿有钢圈的,一抬手内衣就跑上去一点点,视觉上胸部的位置变得超诡异。

  还有一些花边繁复的心机款内衣,夏季的衣服根本遮不住,套上T恤,里面就像塞了一套演出服,各种花边花纹,一清二楚,除去内衣的款式,内衣的颜色也是一种考验。

  穿肉色的,不小心露出肩带,太土,穿其他颜色,除去白色和肉色以外,基本也就告别浅色T恤和裙子了。

  女生和内衣的恩怨,三天三夜说不完,但是你讨厌它,又干不掉它,常常买它,还常常“翻车”,你知道罩杯多少吗?你知道底围多少吗,你知道自身外扩还是下垂吗?总之,买错的可能性十有八九。

  假如内衣大小买的不适合,那样后背和肩膀被勒出肉条是分分钟的事,掉肩带也没有女生能逃得过,女生和女生很大的默契就是,看到你把手伸进衣领圈扒拉,就秒懂。

  所以,多少女生回家就是:一把摘掉湿答答、热乎乎的内衣,这种彻底地放飞身心的感觉,简直比拆快递还爽,虽然大家都了解不穿内衣才舒服,并且打心眼儿里不想穿内衣。

  尽管如此,但又没得选择不得不穿,一方面是由于穿习惯了,害怕改变,害怕地心引力;另一方面是害怕其他人的异样眼光,但是假如你早点穿上,可能就不存在这样的烦恼。

这个夏季“不穿”内衣 将舒适进行到底

  由于穿了它,就像没穿一样舒服轻松,,是蓓丽莲娜的黑科技,它能满足不一样罩杯的需要,不论你ABCD,90斤还是140斤,都!可!以!穿!

  可能大伙都遭过钢圈内衣的罪,穿完全是勒痕,有时候还会戳出来,但,一片式立体成型,无缝粘合,平整服帖,没有任何一处硬物凸起,无论衣服多薄,都能做到无痕成效,真正的0存在感。

  使用双重透气设计,美国氨纶纤维面料,清凉透气,摸起来滑溜溜的,又薄又柔软,无痕舒适,轻柔随意搭配,神秘黑/性感肤两色可选,四维立体结构,1/2杯型贴合、无空杯。

  尽情享受不穿内衣的感觉,不想穿内衣的夏季,让蓓丽莲娜来拯救你,给身体至极的舒适轻柔体验,切换成夏季最惬意的free模式。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