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折扣女装店名字如何起 怎么样取个有个性的女装专卖店名

   日期:2020-06-20     来源:www.qunkongba.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75    评论:0    
核心提示:命名重名的现象虽然在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行业是允许的,但宣传上由于缺少新鲜感,而不简单引起人们的注意,当我们接触到这个店名时,搞不清它所代表的是什么或是哪个行业的。

命名重名的现象虽然在不一样的区域和不一样的行业是允许的,但宣传上由于缺少新鲜感,而不简单引起大家的注意,当大家接触到这个店名时,搞不清它所代表的是什么或是哪个行业的。这当然也就会影响到服装店的经营和进步。

 

许多门店的名字缺少个性,就是由于在给服装店起名字的时候用心不够,从众选词而成的。所以想克服雷同化的问题,就要别出心裁。

所谓不拘一格,就是突破同类服装店的取名,而以一种独树一帜的方法来取名。不少服装店在取名时,都遵循着一条较固定的模式。虽然办法有时不尽相同,但模式同出一辙,这同样会影响到服装店的宣传成效。

另辟蹊径就是避开现在服装店取名的常用字,或将一些常见的字巧妙组合,或选择那些尚未引起大家注意的词,使名字富有个性。

 

有家以手工制作中式服装的时装店,取名“布言布语”。小店虽然不大,却极有格调,在产品的包装袋上有这样一段话:

倾诉时

灵魂可以停落在树梢

像一点光斑闪耀

也可以不言地悄然飞过

不被人知道

而我美丽的衣裳

会伴着荒原与泥土

在万古的轮回中

不语

布言布语……

在那里,一件件选用天然面料制作的流行“布衣”仿佛成了会说话的精灵,像是对客户诉说着我们的美丽,布衣因人而美丽,人的美与时间永恒。所以尽管门店不大,却吸引了海量追求个性流行的女性,还常常有影视明星光顾。这个独树一帜的名字吸引着同样追求独树一帜的、品味流行的顾客的兴趣,满足他们的花费愿望。

人名:这种办法常用于成立较早、历史较长的门店。人名作为店名独树一帜,会让人感到熟知和亲切。

数字名:以数字作为店名能让人易记易识。

动、植物名:这种名字能让人对动、植物产生联想。

组字名:即借用一些字和词组构成店名。

取一个独树一帜的店名,能让顾客产生兴趣和好奇心,于是财源便会乖乖地送上门来。

女装专卖店取名要独树一帜才能体现个性。名字雷同或过于相似,就会失去意义,有时甚至会带来麻烦。因此取一个反映服装店个性的店名,才会让客户的眼前一亮,才会赚取回头率。今天夺宝奇兵品牌折扣女装品牌就来共享一下折扣女装店起名的方法,供大伙参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