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品牌折扣店一直经营不好?芝麻E柜为你揭晓起因

   日期:2020-06-18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0    评论:0    
核心提示:服的款式花色是否适合顾客的爱好?款式花色确实可能造成你的衣服不好卖。

服的款式花色是不是适合客户的爱好?款式花色确实可能造成你的衣服不好卖。

但问题是,大家不可能让我们的衣服让所有的人都爱,况且有时候客户不喜爱自己的衣服并不肯定就是说自己的衣服不适合她。所以,卖客户喜爱的衣服不是本事,把客户不喜爱但确实适合她的衣服卖出去,那才是本事。

你可能会问,那假如有人还是不喜爱自己的衣服如何解决呢?我觉得,你得知道其中的原委,然后对客户的穿着习惯进行认同,并且重要是要学会引导客户改变她的穿着习惯。具体的套路办法共享可能不便详细展开,不过大家真的可以这样去引导客户。

 

大量门店一旦营业额不好就拿价钱说事,有本事就卖正价卖高价,没本事卖特价卖底价。各位,假如你把正价的衣服都卖出去了,难道特价的衣服你还卖不出去吗?

当然,大家在订货的时候也要依据当地的商圈定位确定我们的货品价钱带,这是大家订货就要把控好的。不过在终端推销当中,我发现大量时候不是衣服太贵了,而是大家门店里的人对于高价位的衣服没有推销的经验。他们要不对我们的衣服价值缺少信心!

要不就是不知道怎么样说服客户买这么贵的衣服,由于他们对自身衣服的价值都缺少认知,并且他们也没有提供多少有价值的服务及搭配给客户,请问他们如何可能觉得衣服不贵呢?

所以,我觉得衣服贵不贵,与价钱本身固然有关系,但与大家门店给客户提供的服务关系愈加密切,所以加大对门店职员的培训,让他们拥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就特别重要。

任何推销不可能完全事在人为,还要遵循天道。对于服装推销而言,上货波段也就是推销节点确实也尤为重要。你这款衣服推早了,或许衣服现在的试穿还可以,但是由于这款衣服上的有点儿早,购买有可能就不高,这就是节点的问题。

还有一种就是这款衣服到撤货的时候,但是还没有撤掉,这也是节点没有把握好。譬如说半袖,半袖在目前有些不可以作为内穿的款,譬如连衣裙大家肩膀这个位置有一些突起元素,穿外套的时候就不舒服。这种款早就应该撤了,可是终端门店还没有撤,这个款就撤的有点儿晚。

这些东西都是大家终端长期要关注的,要守住自身终端的货,要控制住。事实上,在终端,有些货是早就该撤下来的,它的薄厚不对,包括这个品类的特点也不可以,该撤就应该撤。别由于卖那点儿夏装,错过了秋装的推销时机。然后为了卖秋装,冬季服装又剩下了。为了卖冬季服装,春装又剩下了。周而复始,就这样恶性循环下去,过两三年,这个终端可能就死掉了,就是这个道理。

什么说有的门店推销好,有的店推销不好,其实和推销步伐也有关系。譬如假如门店春装推销的快,夏装自然上的就早,收的也漂亮,秋装上的也准时,收的也清洁,冬季服装立刻进店,刚好赶上时候,整个四季推销都是遵循了天合地利人和。最多最后把剩下来的一些春装和秋装在1、2月份拿出来一甩,完了。

推销步伐控制得好。所以说,目前大量零售商的控制手法往往都忽视了推销步伐的控制,他控制个别品类推销的时候,往往处于失控状况,他根本不知道,有的货在店里两个月都不推销一件,没人知道。

有些款订回来就是辅助款,可能就是陈列当中的一个吸引款。这样一来,无论是从颜色、价位、品类、还是款式上看,都不是主打、主推的,终端推广的时候就没必要推它,订的时候就不该订那样多,假如门店少,每店一两件足已。

所以做服装推销不要一直强调某几个款或者某一段时间的胜负,你要看全年的收益。有时候大家要做一些牺牲。

自己的货品组合性怎么样。它将直接影响到大家后期的连单率高低。所以,大家要问问自身,大家订货的时候,是不是分析了这款衣服的可搭配性,在订货的时候,款式可搭配性的尺度拿捏的是不是准确,是不是周全分析。货品品类的结构组合是不是合适,这些都将不仅影响推销,而且会影响到门店的连单率,这个很重要的指标。

当然,有时候衣服本身没有问题,包括搭配性。只是自己的店长导购在卖衣服的时候没有给客户搭配好,所以,大家常常发现,同样的客户,不一样的导购来搭配,最后导购甲搭的衣服客户没买,导购乙搭配的衣服客户就买了。这说明大家导购的搭配能力也尤为重要。

为何服装品牌折扣店一直经营不好?以上就是芝麻E柜品牌折扣女装共享的几个造成门店业务不好的理由剖析,期望大伙在品牌折扣女装店经营中可以引起注意,这些问题解决了,相信你的门店业务也会慢慢好起来。

大量服装品牌折扣店老板头疼为何其他人家的门店业务那样好?而我们的门店一直经营不善呢?衣服卖不出去,连本都回不来,到底该如何解决?其实影响一款衣服推销好坏的理由有大量,今天芝麻E柜品牌折扣女装就来梳理一下造成门店业务不好的几个起因,大家觉得从衣服本身的角度来剖析,大概有以下几大要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