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装专卖店主一定要看!学会这几个陈列方法,让你业务翻一番!

   日期:2020-06-26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好吗在淡季也能让做好女装业务呢?紧接着为你介绍经营好一家女装专卖店的需要具备技术——衣服陈列!女装专卖店的陈列形式不外乎是点挂、正挂、侧挂以及叠装四种方式。

怎么样在淡季也能让做好女装业务呢?紧接着为你介绍经营好一家女装专卖店的必须具备技术——衣服陈列!

女装专卖店的陈列形式不外乎是点挂、正挂、侧挂以及叠装四种方法。

由于侧挂排列密度较大,对卖场面积的借助率较高,客户在扫视门店的时候视觉接触到侧挂陈列的机率更大,所以大家需要合理的利用侧挂陈列来激起客户的购买欲。

大家来看两个正反案例:

正确展示

色彩的感染力不容忽视,它对于顾客视觉的感染冲击力是最强烈的,所以各种颜色混搭在一起会混淆客户的视觉,给人一种凌乱且便宜的感觉。

如何合适地进行配色呢?以下给你介绍几个小窍门:

同色系列搭配

渐变陈列搭配

将商品根据色彩的明度、纯度依次陈列开来,商品看起来色彩丰富,具有很强的秩序美感、和空间的延伸感,会吸引人不由自主地往前走。

对称陈列搭配

对称陈列是指在一个侧挂杆上,以某点为中心线,左右的产品具有某种形式上的对应的关系。

适合的陈列间距

间隔陈列就是依据不一样的色彩做间隔陈列,看起来很有步伐感,整体视觉成效分明,干干净净。

或许有的朋友为了给顾客以视觉冲击,曾想过运用差补色来做间隔陈列,譬如红色+绿色、橙色+蓝色、黄色+紫色……不是说不可以,主要还是看自家产品的属性。

侧挂并不可以使客户第一眼看见产品的全貌,为了有效借助顾客的无意注意,要分析到服装的连带陈列,兼顾整体性、协调性和层次感,最好能在侧挂陈列进行PP展示。

大部分的顾客都存在惰性,有现成的套装就不会自身再花心思去搭配。穿着搭配好的模特可以非常不错地引导客户购物,侧挂上的产品可以便捷客户直接拿到模特上的产品。因此,在适当的位置设置PP非常重要。

做好陈列,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成效,但是做好陈列,不是一个容易的动作,而是一个持续的学习过程。期望女装网的共享对您的门店经营有所协助!

暑期是服装行业的淡季,许多店主都在忙于优惠清仓,回笼资金为秋天旺季做好筹备,然而,部分有经验的店主业务缺依旧做得如火如荼。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