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埃沃定制:帅气新郎伴郎 申请出战!

   日期:2020-06-27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0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悲喜交加的一年,由于疫情的突如其来,造成很多结婚典礼推迟,无论是以任何形式来完成神圣又庄重的结婚典礼,男人都必须一套西服,这不仅是一种仪式,而且也是对彼此之间一生的在乎与看重。

  2020年,悲喜交加的一年,由于疫情的突如其来,造成大量结婚典礼推迟,无论是以任何形式来完成神圣又庄重的结婚典礼,男人都需要一套西服,这不仅是一种仪式,而且也是对彼此之间一生的在乎与看重。

  他和夏季一起来了,星河滚烫,埃沃定制是人间理想。在此,埃沃定制家的新郎和伴郎纷纷申请出战,穿上2020夏天最新最潮流的西服,结婚典礼的地毯不长,婚姻的路很长,成功走向彼此的这条短短的花路将会在将来的日子里,一生幸福。

埃沃定制:帅气新郎伴郎 申请出战!

  这套新郎正装西服,任凭哪个新郎官,穿上之后都是最帅气的,利落剪裁,上身成效英姿飒爽,面料舒适,手感柔软,上好的佳品配得上完美的新郎,红色代表着活泼、喜悦、热情的意思,领带在要紧场所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结婚典礼上,精致的做工,搭配笔挺的面料,剪裁合体的西装赋予新郎一生的幸福。

埃沃定制:帅气新郎伴郎 申请出战!

  这套伴郎西服,在不抢占新郎的风头的同时,维持着独有的风格特征,领带的蝴蝶结,是作为绿叶伴郎团的标配,版型流畅,落肩处使用了垫肩设计,凸显气场,撞色纽扣的搭配与衣袖的开叉设计打破了西服的正式与单一感。

  富绅男装,国内闻名服装品牌,专注于塑造中高端男装服装,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健全和革新,造就了现在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方位进步经营渠道,为顾客提供更具科学、合适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