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导购:劝不动顾客试穿该如何解决?

   日期:2020-06-03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6    评论:0    
核心提示:还有的服装导购向顾客推荐时,有一种迫切的心态,例如,“小姐,您的见地太好了,这件衣服是我们店里卖最热门的一款。

还有的服装导购向客户推荐时,有一种迫切的心态,例如,“小姐,您的见地太好了,这件衣服是大家店里卖最热门的一款。以您的身材,相信穿上后成效肯定非常不错!这边有试衣间,您去试穿一下吧,看看成效怎么样?”这种推荐,大量时候发生在客户犹豫不决之时,不等客户做出反应就提着衣服主动地引导客户去试衣间的举动,无疑暴露了导购推销的迫切性。试想,假如你是客户,在这种咄咄逼人的引导下,你会到到试衣间试衣服吗?

但是假如客户并没有表达出坚决不肯,或者在几番劝说后也没有明显地表现出就是不想试穿的态度,此时,导购就可以热情而适当地加以引导。服装店的导购职员在引导客户试衣时,要看客户是不是真的喜爱这件衣服,这件衣服是不是符合客户的风韵和风格。假如是的话,就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引导,即便不需要强烈的推进方法,也能让客户主动地走到试衣间里。

如:“您看的这件衣服面料轻柔、透气,像目前这样的热天穿着会很舒适。并且这件衣服很适合您的风韵,也很合您目前的身材,颜色与您的皮肤也很配。

不过衣服毕竟是立体感较强的产品,单从平面上没办法看出其至佳成效,假如您想,不妨到试衣间里试穿一下,然后感觉一下怎么样?”这样的引导更简单让客户走进试衣间试衣服。

一般的服装导购在接待客户时,常常会说这样的语术:“喜爱的话,就试穿一下”或者是“这是自己的新款,欢迎试穿”。其实这种话术并不可以起到真正的营销功效。假如仔细剖析一下就能发现,这些话不够稳妥,刚进店客户还没说她的需要,如何会知道客户喜爱呢?假如在不知道客户是不是喜爱这款衣服就推荐,一般客户的心里都会产生抵触心理:“我才不喜爱这件衣服,还试穿?这店员太没眼光了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