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侃爷”个人品牌Yeezy 注册新商标,或将涉足美妆范围

   日期:2020-06-21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5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著名说唱歌手KanyeWest刚刚为大家的个人商家品牌Yeezy注册了新的商标,或将涉足美妆范围。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 Kanye West 刚刚为我们的个人品牌 Yeezy 注册了新的商标,或将涉足美妆范围。

据报道,Kanye West 在本月为Yeezy 品牌申请了一个新的商标,将用于一系列美容护肤商品,包括化妆品,假睫毛,面膜,指甲油,保湿霜,沐浴露,身体油,剃须膏,护发商品和香水。文件中还列出了一些卫生商品,譬如牙膏和除臭剂,甚至还有香薰枕头。

不过这并不是Kanye West 首次作出类似的举动。他在2020年也曾经注册了名为 Donda的商标,用于化妆品和香水产品,但是并没有作出任何实质性的举措。

Kanye West 的妻子,美国社交名媛 Kim Kardashian 也同样推出了我们的KKW 美容系列。另外,同样来自 Kardashian-Jenner 家族的 Kylie Jenner 也推出了我们的美妆系列Kylie Cosmetics,该品牌在最近被曝出财务造假,正在同意调查。

Kanye West 是美国极具影响力的饶舌高手、音乐制作人和企业家,他和妻子 Kim Kardashian 是拥有千万粉丝的社交红人,也是备受关注、充满争议的全民偶像。2009年,他与 Nike 合作推出首个个人代言鞋款 Nike Air Yeezy系列,2013年转投 adidas,于2020年推出 Yeezy Boost 系列,即也就是大伙熟悉的“椰子鞋”系列。该系列是全球被搜索次数最多的运动鞋。Kanye West 曾表示,得益于 Yeezy 系列的成功,他已经成为在运动鞋范围挣钱最多的个人,超越了篮球运动员 Michael Jordan。

 
标签: Yeezy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