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商务男人流行穿搭指南 尽在袋鼠男装!

   日期:2020-06-15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穿T恤的男人有种不可描述的魅力,比起穿上正式呆板的服装,一件流行的T恤,自带休闲浪漫的气息。

  穿T恤的男人有种不可描述的魅力,比起穿上正式呆板的服装,一件流行的T恤,自带休闲浪漫的气息。今年的夏天,让T恤住进男人的衣橱,焕发新活力,分分钟秒倒小迷妹。

  随意搭配的T恤一直是夏天最容易见到的单品了,无论什么单品与T恤配合,都不容易出错,因此在流行圈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充满青春活力,下面来看看袋鼠男装带来的尚商务休闲塑身随意搭配新产品吧。

商务男人流行穿搭指南 尽在袋鼠男装!

  这款春夏塑身随意搭配翻领条纹短袖T恤,蓝色代表着沉稳,在青春活力的同时,彰显男性的沉稳,着实有安全感,面料手感柔软,穿着舒适且面料稳定性高,不容易变形、褪色等,款式使用塑身版型,各部位尺寸控制恰当,面料具有弹力,穿着具有非常不错的塑身成效。

商务男人流行穿搭指南 尽在袋鼠男装!

  这款春夏黑色翻领短袖T恤,翻领设计,体面又有魅力,流行舒适、精致实用、吸湿排汗,快干舒适,简单款式加上领间撞色设计,整体精致有型,挺括易搭,健康出行,流行出街。

  袋鼠品牌,就是缘起于这样的生活理念及价值观,并将意大利的流行设计与中国的精湛制作工艺进行完美融合的结晶。二十多年来,袋鼠品牌始终坚持为海量中国风尚男士提供流行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工艺和贴近生活的大众流行的服装商品,逐步形成了成熟、差异的中档商务休闲男装风格,成为28-45岁都市男人的准则。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