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夏日除去连衣裙 CHOICEYIN的旗袍也值得期待

   日期:2020-06-11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56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的传统服装,旗袍经过一代代的演变和改良,如今,已经成了街头新风尚。

  作为中国的传统服装,旗袍经过一代代的演变和改良,现在,已经成了街头新风尚。对于拥有好身材的女人来说,那样选择一件合身的旗袍是肯定不可以少的。CHOICE YIN女装品牌在今夏推出别具风情的旗袍新产品,跟着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夏日除去连衣裙 CHOICEYIN的旗袍也值得期待

  一件看似容易的旗袍,但其内在风韵却大量,既可以变得风情万种又能优雅端庄。CHOICE YIN女装品牌这款白色高雅旗袍,不沾染一丝别的色调,如水般的清纯透彻,胸襟上立体的提花别具特点。流畅幽婉的线条将女人曼妙的腰身勾勒出来,小v形领的设计,优雅温润,又增添一丝性感,整体端庄又高端,名媛范十足。

夏日除去连衣裙 CHOICEYIN的旗袍也值得期待

  相对于连衣裙,旗袍更能展示女人的完美身段。CHOICE YIN女装品牌春夏旗袍,以古典的藏蓝色为底色,上面的粉红色梅花和棕色树干图案不规律的分布与上身,这样的色彩搭配显得十分的高贵优雅,加上立领的纽扣设计,和线条的封边设计,非常不错地将中国传统女人的独特韵味发挥了出来。

  CHOICEYIN将服装、文化、场景相结合,多维度的提高每一位女人的形象价值与修养,从而体现品质与格调相融,高雅与洒脱并存的生活追求,让场景化成衣定制成为新年代女人的风尚标志,是大家美好的愿景。

 
标签: CHOICEYIN 旗袍 女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