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彩虹六月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给你的小宝贝穿上五彩的新衣

   日期:2020-06-10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60    评论:0    
核心提示:孩子子眼里的夏季,并没有那样燥热,在他们眼里,夏季的快乐,是值得用一年时间去守候的。

  孩子子眼里的夏季,并没有那样燥热,在他们眼里,夏季的快乐,是值得用一年时间去守候的。浓情夏日,小猪班纳品牌趁势上新了很多新产品,来替小宝贝们挑几件吧。

彩虹六月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给你的小宝贝穿上五彩的新衣

  每一个小公举都有一个夏日甜甜的梦,期望穿上彩虹的衣服,骑着木马,去城堡外探寻我们的白马王子。小猪班纳儿童服装这款T恤连衣裙,一眼望去,尽是夏季的味道。清新的色彩拼搭,让小宝贝显得阳光动人,看起来亮眼又超具层次感。精选优质的面料,不仅透气凉爽,而且亲肤不刺激,给予宝贝良好的穿着感。衣服前面的卡通图案设计,很俏皮可爱,使得整体流行感倍增。

彩虹六月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给你的小宝贝穿上五彩的新衣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这款背带牛仔裤,很酷很帅气,将青春的气息完美展示。吊带连体设计,凸显简洁的中性风格,显得格外的可爱和童真,可拆卸的调节扣设计便捷实用,背带不容易滑落,蹦蹦跳跳无烦恼。率性的口袋使用流畅线条提高质感,又增强整体流行感。

  小猪班纳儿童服装在维持简单、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着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则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最强的西方现代感。商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着重儿童服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点,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单、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儿童服装时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