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炎热的天气 乔治邦尼带你穿出夏季新风尚

   日期:2020-06-09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对流行服装的追求,不仅仅限于女生,男孩子们亦是如此,都愿意要把自身打扮的潮流又清爽。

  对流行服装的追求,不仅仅限于女生,男孩子们亦是如此,都想要把自身打扮的潮流又清爽。进入六月,盛夏的味道愈来愈浓烈,而随着而来的高温天气,也让男生更难选择适合的服装。乔治邦尼服装最近上新了大量流行佳品,在穿搭上无从下手的小哥哥们一起来看看吧。

炎热的天气 乔治邦尼带你穿出夏季新风尚

  夏天,除去白T黑裤,男生们还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搭配,不一样的穿衣风格也能给夏日增添不一样的味道。乔治邦尼这件条纹半袖衬衫,在街头芸芸中很有辨识度,全竖细纹设计,带有浓浓的文艺感,立体有型的翻领造型,凸显精神面貌,简洁高端,不限肩宽的落肩设计,加强手臂活动空间,穿着舒适显瘦,小细则提高品质美感。

炎热的天气 乔治邦尼带你穿出夏季新风尚

  清洁利落的穿着是男生吸引其他人眼球的利器,而乔治邦尼这件夏天T恤更显风尚。简洁的设计加上清洁,清爽的造型,凸现男士内在风韵。衣服上面小面积的图案恰到好处,没有很夸张也不会显得小气单调,层次感超好,显得愈加的高级,愈加有个性!下半身随便搭配都毫无违和感,这难道不是大家一直追求的穿衣成效吗。

  乔治邦尼系列服装,潇洒、自然,和谐、简洁,尽显成功者的风范。怀着对成功的执著、对流行时尚的敏锐触觉,乔治邦尼服装一直维持着 对高水平、高端次、 高品味的追求,紧紧抓住国际时尚流行的锋芒,创造出充满个性魅力的男士服装系列.成为成熟、自信,了解享受生活的 成功男士装扮形象的完美选择。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