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趣店1亿美元资金投入寺库,后者股价周三大涨53%

   日期:2020-06-05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9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4日消息,周三美股走高,趣店(NYSE:QD)上涨5.44%,报1.55美元;寺库(NASDAQ:SECO)上涨52.56%,报3.28美元。

6月4日消息,周三美股走高,趣店(NYSE:QD)上涨5.44%,报1.55美元;寺库(NASDAQ:SECO)上涨52.56%,报3.28美元。两者市值分别为4亿美元和1.6亿美元。而在盘中,趣店一度涨13%,寺库大涨逾100%。

盘前,趣店集团与寺库共同宣布,趣店将以至多1亿美金的价钱认购寺库股份。买卖完成后,趣店将持有寺库约28.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外,双方将在全球奢侈品电子商务范围拓展全方位策略合作。

2020年3月,趣店集团推出全球外贸奢侈品电子商务平台万里目。趣店集团开创者、董事长兼CEO罗敏表示,“大家相信此次合作会给寺库与万里目的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为全球奢侈品电子商务行业带来更多改变;大家相信,这一策略资金投入将为两个平台的全球扩张和成功提供更多机会。”

寺库开创者、董事长兼CEO李日学表示,“大家相信通过整理双方资产、经验、角逐优势等,与趣店的策略合作有益于大家加速增长。大家会将此次资金投入款用于进一步加大提供链能力和提高用户认可度。”

趣店1亿美元资金投入寺库,后者股价周三大涨53%

 
标签: 趣店 寺库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