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萨卡罗S.ALCAR男装 在夏天尽显男人本色

   日期:2020-06-04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高温的夏季,对于一般男生来说,可以驾驭的衣服少得可怜,愿意要穿出层次感,但炎热的天气又不允许。

  高温的夏季,对于一般男生来说,可以驾驭的衣服少得可怜,想要穿出层次感,但炎热的天气又不允许。不过,只须在搭配上做到清爽、清洁、高端就能在一众同胞中突出重围。

萨卡罗S.ALCAR男装 在夏天尽显男人本色

  萨卡罗S.ALCAR男装品牌这款浅粉色T恤,使用纯棉面料制作,散热更快,让你时刻维持清爽。男士硬朗的风韵配上胸前花哨的印花设计,也透露出温柔的一面,帅气又养眼!真是傲娇十足!而清新靓丽的粉色,打破往日穿搭的单调沉闷,让人眼前一亮,助你在人群中崭露头角。

萨卡罗S.ALCAR男装 在夏天尽显男人本色

  成熟的男士,都爱选择用衬衫来塑造我们的穿衣风格。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不例外,由于衬衫所带来的沉稳风韵,是一般服装所不拥有的。萨卡罗S.ALCAR男装品牌这款深蓝色衬衫,在夏天也有属于我们的一席之地。深蓝色的色调,往往是体现男士成熟的标志。穿上它,整个人多了一份沉稳和睿智,对于高级管理人士来说,可以是除黑白扯配之外,另一种绝妙的选择。

  法国经典服装品牌“S.ALCAR”萨卡罗;创始于1918年。由法兰西皇室后裔CHARLIE·SALUOKAER先生自主创立。其将浪漫主义的诗意和婉约与现实主义的简练和淳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加之皇室后裔的品味和20世纪初期的面料与剪裁工艺的改革,使得“萨卡罗”品牌成为了众人眼中很富传奇色彩的服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