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JAOBOO2020春夏新产品 艺术在型 情怀在身

   日期:2020-06-04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31    评论:0    
核心提示:天气转暧,思绪刚触碰到微热的气流就,急着缩成一团,梦愿意与热爱也一下子钻进了春风的空隙,你小声呢喃着对阳光海风的向往,却还是一头扎进了熟知的一切,“假如无法一起看日落,我会去摩洛,哥的棕榈树下找你”。

  天气转暧,思绪刚触碰到微热的气流就,急着缩成一团,梦想与热爱也一下子钻进了春风的空隙,你小声呢喃着对阳光海风的向往,却还是一头扎进了熟知的一切,“假如无法一起看日落,我会去摩洛,哥的棕榈树下找你”。

  清晨的光影正微微穿透一两扇的窗,大家向来热爱又抗拒来自大自然的唤醒,初醒过后的你,脑海中还浮闪着眼前的梦,BUT···生活是抛开梦境以外的架构,像鱼儿存在于自由的海底世界,一副作品的色彩交织总要倚赖些什么···

JAOBOO2020春夏新产品  艺术在型 情怀在身

  “重启生活的步骤”

  一种颜色或是一件事物,都是对平时的状况的一种选择,总要在摸索和尝试中找寻答案,把握一切与你有关的契合,联系着大家对沙滩假日的向往,绿色山野与海水相交辉映的怡人,即便没办法真的抵达,也期望向你心里传递一丝清凉舒适。

JAOBOO2020春夏新产品  艺术在型 情怀在身

  “把控事物的生命力”

  天空、海洋都不足以囊括大自然赋予艺术的想象力,不规则的切割工艺,连接布料拼接的线条,设计剪裁的高级,是让原本一张白色的画布变换成饱含生命力的事物,它所传达的轻松与惬意,是JAOBOO这一季的礼献。

JAOBOO2020春夏新产品  艺术在型 情怀在身

  生活的学问,在于怎么样从中加入适当的调味,怎么样预设未知的图案,既有舒适惬意,也免不了夜以继日,但人生绘图本上的画家,是你。

JAOBOO2020春夏新产品  艺术在型 情怀在身

  品牌故事

  广东乔帛流行科技公司是一家集开发,推广,,生产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女装品牌企业,公司拥有两万多平米的花园式现代化厂房,一流的各类缝纫设施,同时引进海外一流的服装“CAD”开发系统,拥有大型的新品研发,设计和,样板制作中心。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