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店地址选择的8个大忌,千万不可以犯

   日期:2020-05-03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54    评论:0    
核心提示:下面就和大伙一起剖析下,服装店地址选择究竟有哪几种不可行的方面:有时候,一个门店与那些门店为邻,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销售状况!服装门店在地址选择方面还需强调周围环境的卫生、干净、美观,尽可能防止与杂货店、食肆、机械维修店等为邻。

下面就和大伙一起剖析下,服装门店地址选择究竟有哪几种不可行的方面:

有时候,一个门店与那些门店为邻,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推销状况!

服装店在地址选择方面还需强调周围环境的卫生、干净、美观,尽可能防止与杂货店、食肆、机械维修店等为邻。

大量的开店者觉得“风水宝地肯定挣钱”。他们觉得,在闹市区、商业中心开店,客用户流量会很大,推销也会很好。

黄金地段并不是适合所有的门店,也不是所有的开店者可以承受那个租金,不过问题的重要还是在角逐上,店家开店要三思而后行。

一个地区,不一样的地区有不一样的定位:哪儿开服务行业的店,哪儿需要开IT零售店,相信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的规划。错位地址选择,逆势开店,这并不可取,也不会得到政府有关政策的支持,最后混个一年半载也就得关门歇业了。

普通人们买东西都爱货比三家,假如你的门店旁边没有别的同行门店,顾客会觉得你的东西太贵或是她逛了其他的店,卖的东西可能比你卖的还贵点,可她懒得再跑那样远的路程来你这卖东西了。所以,无论什么行业旁边都会有1-3家甚至5家的同行,可能是卖不一样品牌的衣服(不过呢,目前的服装店款式大多都很雷同的)。

在这个门店的附近可能有实质二十家的服装店,可是你还是选择在这开服装店,这么选的店基本上赚不了什么钱的。看着业务都很好,可是呢角逐已经快到临界点了,再多一家或是两家的同类店就得亏本甩卖了,大伙不得已都只能打价钱战,把对手挤走。

在商圈商品饱和的状况下,与其继续跟进,不如调整一下思路,选择一个与现有的产品有较强互补性的品类去切入,以健全该地区的产品结构。进入之前必须要先做好调查,然后再开店。

客用户流量是一个门店地址选择时需要要分析在内的主要原因,不过门店的客用户流量并不等于实质客户。譬如在住宅区开个服装店,可能远远没有开个早餐店赚的钱多。

为何呢?由于,住宅区的大家通常都是早上不做饭(没时间,懒),所以早餐店的业务很热门。你总不可以需要大家早上就去买东西吧,可能你会说中午不可以买吗?不可以,中午都去上班了,如何可能来买东西。你又说了晚上呢?呵呵你也说了,晚上,一天就晚上有人来买东西,你的业务又能好在哪儿!不要以为人流密集的地方适合开所有的门店,这是不对的!

其实也不是“靠大树”啦,算是一种“借势”吧。像肯德基,一般肯德基的附近必有一家麦当劳,肯德基新出一款美食,麦当劳也同步出,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开店做业务,有时候几个店互相借势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独行侠到哪都是行不远的,慎记!慎记!慎记!

一个门店的资金投入通常都是比较长远的,都是伴随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

譬如:新的城建规划、公共交通设施与路况的改变对商业环境都会带来深远的影响。一些店址可能目前看着很好,可能过个2 3个月就会由于城建等等各种各样的原因,改造、搬迁(一般一个门店最少也得经营一年以上才可搬迁,时间短了可能由于搬迁你的门店就得关门。由于你连本钱都没赚回来,何谈搬迁啊!)。

开服装店有时候地址选择也能决定成败,充分的分析一下总数不会有错的。

一般一个门店,决定它是不是挣钱的除去客户资源外,还有就是门店地址选择。门店选一个好的位置有时候比你打广告都能吸引客户资源,客户资源代表了你的营业额。可见门店地址选择至关要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