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Allbirds携手adidas,概念可持续行业准则

   日期:2020-05-28     来源:www.ztsaa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服网28日消息,美国新兴鞋履品牌Allbirds日前与运动品牌adidas展开合作,致力创造出迄今为止碳排放最低的高性能鞋,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中服网28日消息,美国新兴鞋履品牌Allbirds日前与运动品牌adidas展开合作,致力创造出迄今为止碳排放最低的高性能鞋,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双方的合作旨在对生产和提供链系统进行革新升级,降低鞋履行业碳足迹,并探索开发可再生材料,重新概念可持续的行业准则。

Allbirds携手adidas,概念可持续行业准则

作为以可持续进步为特征的鞋履品牌,Allbirds 致力于运用自然、环保、优质的原材料收获简洁、可持续性的革新鞋履,以达成100%的碳中和,走向零碳将来。此前,Allbirds曾宣布为全线商品贴上“碳足迹”标签,成为首个公布碳足迹的流行品牌。

adidas作为知名运动品牌,也在积极传递革新与可持续的理念,不仅在世界地球日期间推出Earth Day is Every Day环保系列商品,还推进再生材料再借助,生产多款由环保材料制成的可持续服装。

二者的合作表明,伴随全行业环保理念的兴起,现在运动品牌的进步重点不仅在于商品的专业度,其可持续性与环保程度也备受社会关注。

Allbirds携手adidas,概念可持续行业准则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