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常熟服装城夜查“网络红人直播间”呵护朝阳产业

   日期:2020-05-26     来源:www.ztcar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数字经济持续迅速进步,常熟服装城直播行业迸发活力,“线下打烊、线上开播”成为新常态,但随之而来的市场配套服务、安全等问题不容小觑。

伴随数字经济持续迅速进步,常熟服装城直播行业迸发活力,“线下打烊、线上开播”成为新常态,但随之而来的市场配套服务、安全等问题不容小觑。

为服务、规范、引导直播行业进步,构建安全优质的营商环境,莫城街道“331”专班、消防科会同常熟市消防救援大队日前夜间兵分四路,对国际服装城、世服中心、外贸村等地区内民宅突击检查,为直播行业健康安全进步云筑网。

夜查重点排查生命通道、用电安全、货物堆放、电动自行车等消防隐患,并随机抽查场合职员消防器材操作及应对火灾发生的处置能力等。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需要即时整改,强调有关单位要加大夜间消防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多位检查组成员表示,消防隐患无处不在,不可以依赖侥幸办事,要强化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刻入每一位责任人的脑海中。

最近,常熟服装城与多个直播载体对接,先后在淘宝、抖音短视频、拼多多等平台拓展一系列活动,举行常熟服装城产业带淘宝直播、2020苏州(常熟)云上时装周等,借助直播风口,通过用户流量扶持赋能商户,在吸粉花费、增长商户销量同时,进一步提高常熟服装城知名度和美誉度。

常熟服装城夜查“网络红人直播间”呵护朝阳产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