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日期:2020-05-19     来源:www.qixiusoftwar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4    评论:0    
核心提示:夏日的滚滚热浪即以后袭,经典的连体泳装全方位回归。

  夏日的滚滚热浪即以后袭,经典的连体泳装全方位回归。之前在性感比基尼的衬托下总会显得略为古板的连衣式泳装,经过设计师们奇思妙想的改装设计后,被诠释出了许多新的花样。

  泳衣上新 | 第二期

  沉浸在蓝色的清爽海边,大家可以青春活力,可以高雅性感,可以惬意度假,各有各自的风韵~

  《映像》系列:海边超梦幻的色彩,浸泡在蓝色的清爽海洋

  《映像》系列,梧桐本色2020新款泳衣,海浪翻滚,疾风劲拂,光着脚走在细碎的软沙,,迎面而来的朵朵浪花,追逐嬉闹着,下一秒全身心浸泡在蓝色的清爽海洋,想来必定是几个夏日至佳的时间定格。

  不管年代如何变,条纹在时间的沉淀中似乎更具有活力了。红白蓝色彩组合,绘出容易的色彩搭配与清新活力的海军风格。清新、活力、简洁...

  连体款式

  比较保守的要显瘦的女士可以选择圆扣接拼肩带,精致的小设计,将一般的款式装点出,简洁而有亮点的款式,抹胸式的杯型将胸部包裹特别好,露出饱满的胸线同时不简单走光。

  条纹面料抹胸版型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褶皱小设计更有层次感的连体款式。传统一体式的枯燥无趣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几分甜美与高雅。

  U型美背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轻松展示后背性感线条,后部弹力背扣连接的大露背,带来更多安全感。喜爱连体小性感的小姐姐,可以大胆放心穿哦~

  比基尼款式

  喜爱性感,个性大胆展露我们的女士至佳选择,透空圆孔的比基尼上衣+皱褶设计的比基尼裤子,将少女的甜美和性感融合,明亮中又很稳妥的色彩,穿上能很显气色和活力。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比基尼裤子:小高腰复古褶皱条纹,轻松地遮掉小肚腩修腰显瘦。

  比基尼上衣:条纹面料配加强圆扣,形成的褶皱,活力俏皮。

  海浪翻滚,疾风劲拂,光着脚走在细碎的软沙,迎面而来的朵朵浪花,追逐嬉闹着,下一秒全身心浸泡在蓝色的清爽海洋,夏日至佳的时间定格。

  《斑斓幻境》系列:浪漫度假风 | 返璞归真热带雨林风情

  都市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却也让人背上了沉重的枷锁,不停歇的脚步使人感到疲累,渴望返璞归真的自然。

  《斑斓幻境》,梧桐本色2020新款泳衣,都市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却也让人背上了沉重的枷锁,,不停歇的脚步使人感到疲累,渴望返璞归真的自然。地中海风格一秒钟带你穿越千万里,感受异域风情的舒适与曼妙,地中海风格,是自由的呼吸,是尘嚣外的曼妙,惬意的海边度假~

  树叶剪影的印花 热带雨林风情,很适合亚洲人的风韵。印花不一样厚度的色彩延伸,看似朴素却富有层次,展示出热带海边的休闲惬意...

  款式选择

  连体款式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高端“小礼服式”,精巧绑带式,修饰颈部线条,展露美丽天鹅颈,便捷穿脱,舒适不压迫

  分体款式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简洁干练的运动式,更便捷海上运动项目,大V领的设计,不至于太过暴露的同时,又正好可以恰如其分的露出脖颈的长度。

  沙滩雪纺裙

泳衣上新 把海洋的清新穿在身上!

  仙气满满度假风,透气雪纺印花长衫~蝴蝶袖设计,遮挡手臂赘肉。穿性感的比基尼,也可以搭配,遮挡暴露,便捷走动。

  脱离疲惫的平时的,或许周末来一个“海边度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感受海风轻拂的舒适与曼妙。大家一起自由的呼吸,尘嚣外的曼妙,惬意的海边度假~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