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Balenciaga入驻天猫平台 全新运动鞋同步发售

   日期:2020-05-18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54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奢侈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正式入驻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品牌官方旗舰店自15日上线到今天已获得超36000名粉丝关注。

日前,奢侈品牌Balenciaga 巴黎世家正式入驻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品牌官方旗舰店自15日上线到今天已获得超36000名粉丝关注。

Balenciaga入驻天猫平台 全新运动鞋同步发售

巴黎世家天猫店内提供品牌当季新款和经典系列,包括成衣、鞋履、男女式包款、和配饰等。开始营业当日,Balenciaga 全新Speed 2.0系列运动鞋也同步首发。Speed 2.0使用全新的灵动自如的功能性鞋底,让双脚骨骼在运动中也能和运动鞋紧密贴合,提供更佳穿着体验。

受全球疫情影响,奢侈品牌在2020年纷纷开启线上生意,积极拥抱电子商务平台。giorgio armani、Prada等品牌早已入驻天猫;Louis Vuitton、Dior抢先登陆微信视频号;圣罗兰S人工智能NT LAURENT、Gucci入驻抖音短视频平台,奢侈品牌在中国的线上布局全方位爆发,即将带来的成绩也令人期待。

Balenciaga入驻天猫平台 全新运动鞋同步发售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