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又仙又酷,年度最惊艳的时尚色紫色来啦!

   日期:2020-05-13     来源:www.taopai168.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3    评论:0    
核心提示:延续了2020年时尚趋势中粉色系的柔嫩和仙气但减少了明度,从而多了些许的“雾霾”感,淡紫色和其他各种粉彩色在一起空前和谐,为春夏带来一股别样的柔情,在舒适的季节里让人心情舒畅,淡淡的、柔柔的彩色如夏风一般清爽。

延续了2020年时尚趋势中粉色系的柔嫩和仙气但减少了明度,从而多了些许的“雾霾”感,淡紫色和其他各种粉彩色在一起空前和谐,为春夏带来一股别样的柔情,在舒适的季节里让人心情舒畅,淡淡的、柔柔的彩色如夏风一般清爽。

紫色是19世界中叶英国制造疟疾特效药的合成色,后来变成合成的染料。当时维多利亚女王穿着这种颜色的服装出席万国博览会,格调优雅的紫色系从此成为英国王室的传统色。

说到紫色,很大一部分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难以驾驭的颜色,实质上它看似冷艳的外表下,也可以淡雅纯净,紫色也分为大量种,是一个具有包容性的颜色。

Nina Ricci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载请联系原来源获得授权

还记得之前的时尚色电光紫吗?紫色一直都是流行圈的宠儿,2020年紫色系列第三赚足大伙的眼球,无论是街上还是商场里,都能看到紫色的存在,前所未有的亲切感扑面而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