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五一服装店营销海报宣传语如何写才能吸引客户进店

   日期:2020-04-15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强调个性的时代,很多营销语假如有创意,有个性,必定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花费的眼球,带来海量的客流。

在这个强调个性的年代,大量营销语假如有创意,有个性,必定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花费的眼球,带来海量的客流。以下就是几个经典的五一服装营销语。

1.站在街头看美女,不如走进店内陪美女。这样的广告语言适合比较个性而时尚的服装店采用。

2.外面太热,进去脱吧。大家拥有足够的试衣间!足够抢眼的广告语,适合大型的服装商场。

3.本店独家推出五一七彩套装,用色彩渲染你五一七天!适合店里衣服颜色鲜亮的服装店。

 

老客户可以享有新客户花费总金额的25%项目打折,举例说明:一个老客户带了一个新客户来,新客户当天在店里花费了1000元,那样老客户

当天花费的项目可根据1000x25%打折。但可限制老客户最低花费不要低于400元!这样老客户实质花费400元—(1000x25%)250元=150元(实质付款)。

当然要举一反三,大量时候要结合当地客户花费状况和你美容美发店的实质项目状况做一些有实质打折的活动,业务上有一句话“亏头赚尾”。

可以选一些有新颖奇特的礼品赠送,返券和反现金是比较便宜的,譬如你件衣服原来卖150,目前你卖200反50现金。

为了积累一些老客户,在五一期间进行会员资格的营销也是很有成效的。例如,购物满300元,成为金卡会员,获赠精细礼品一份和X品牌化装品一支; 购物满600元,成为钻石卡会员,获赠精细礼品一份和X品牌化装品一套等等。

五一小长假对于服装店来说是换季甩卖,新款夏装疯狂营销的节日。名目繁多的优惠送礼让许多顾客都看花了眼,新产品上架、旧货优惠外加炫目的商场活动吸引着顾客一阵血拼,形形色色的营销手法也构成了另一道风景。此时,服装店主,服装商场都需要做好充足的筹备迎接五一营销。那样一个显眼的广告营销语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招揽客户的名头。那样五一服装店营销海报宣传语如何写才能吸引客户进店呢?今天我们就来共享几招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