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橱窗陈列到底该出样什么款?这次终于弄了解了!!

   日期:2020-04-02     来源:www.qicheerp.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49    评论:0    
核心提示:而另外一个转行做陈列师的朋友问:橱窗里是出样形象款还是畅销款?答案是必定的!由于形象款是一个季度里各系列的时尚趋势的最佳体现,而服装品牌是要引领客户的,没有形象款的加持你家品牌必定会慢慢失去顾客的信任而转投其它品牌。

而另外一个转行做陈列师的朋友问:橱窗里是出样形象款还是畅销款?

答案是必定的!由于形象款是一个季度里各系列的时尚趋势的最好体现,而服装品牌是要引领顾客的,没有形象款的加持你家品牌必定会慢慢失去客户的信赖而转投其它品牌。引申一下,对于代理加盟商来说,形象款也是要定的,放在橱窗是能给你门店导流的,放在店内是能提高客户的试穿欲望的,你会发现大量客户即便不买形象款可能也会去试穿一下!

我们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1、第一要分析的就是形象款!

社长在讲到客户的“6趋心理”时,第一个就是“趋奇”!形象款也就是时尚款,对于这些新的时尚趋势,客户是抱有好奇心的,你陈列在橱窗里必定会吸引客户的驻足从而提高进店率!

2、DNA款!

啥是品牌DNA?容易的说就是最能代表你家品牌的款式!譬如博柏利Burberry的格纹风衣,一看就知道是她们家店!譬如大量运动品牌会放一些带品牌logo的款式等等!

3、高价值款!

高价值代表高品质!所有客户都会追求高品质,然后才是高性价比!

客户都有一个习惯:看高价位的,买中底价位的;看时尚的,买经典的!所以,橱窗里陈列高价值款,能同时吸引“高单价客户”和“中底价位客户”!

但是,假如橱窗里陈列的是中底价位的,你就会丢失“高单价客户”!就像你找男女朋友一样,你会第一分析比自身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对象······

4、随意搭配款!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橱窗里不可以仅仅只陈列随意搭配款,由于随意搭配款通常都是基本款、简洁款,这些款式需要和其它相对时尚个性一点的款式搭配后才能陈列在橱窗里!

亲爱的,你get到了吗?

我们最近和几个设计师朋友聊天,他们谈到一个困惑:公司在考核设计师时有一个指标是下单量,而形象款的定量都不多,有时会想还不如多开发一些实卖款,公司能多挣钱而自身也可以多拿提成......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