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华尔华蒂 女人怎么样挑选运动内衣

   日期:2020-04-14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9    评论:0    
核心提示:选择运动bra两个个体原因1罩杯的大小。

华尔华蒂 女人怎么样挑选运动内衣

选择运动bra两个个体原因

1罩杯的大小。

A、B罩杯的MM相对来大多数的运动bra都是可以采用的,C杯以上的MM就要选择具有支撑性的商品,对胸部的保护会愈加。

2运动激烈程度。

不一样的运动激烈程度有所不一样,对身体的冲击也不一样,越激烈的运动对胸部的伤害就越大,对胸衣的需要也就越高。

例如:徒步、快走、瑜伽等运动激烈程度比较低;高尔夫、动感单车等属于中等;跑步是属于高程度,无论是慢跑还是快跑。

华尔华蒂 女人怎么样挑选运动内衣

运动bra的种类

1浅易固定。

用一层具有弹性的网状织物固定,结构浅易,外形比较可爱,是最一般看到的运动内衣造型。

2重压固定。

应用最广泛的bra种类,也是绝大部分运动bra使用的种类。与上述不一样的是是依据乳房结构和形状进行设计,可以非常不错的固定胸部,相对也比较舒适。

3复合结构。

固定性更强的款式,除去有上述结构之外,有特殊的钢托,支撑性更好,C杯以上的MM的福音。

大量女人目前不再追求那种柔弱美,而是追求一种健康状况,运动不但可以塑形还可以令身体变得愈加健康,磨练意志,也更有自信。女人运动的时候肯定选择一件适合的运动胸衣,运动中,出汗更多,因此要选择透气性好又有保护功效,但不影响运动的胸衣,防止胸部受到伤害。想知道的就和华尔华蒂一起来看看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