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亚马逊贝索斯蝉联福布斯首富 马云成为内地首富

   日期:2020-04-12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100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7日,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

  4月7日,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

  亚马逊首席实行官杰夫·贝索斯蝉联首富。中国内地在今年的榜单成绩令人瞩目,有389位富豪上榜,创了纪录。其中,阿里巴巴开创者马云位列榜单第17位,也是最富有的中国人,身家高达388亿美元。

  2020年,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少于2019年的2153位。今年上榜富豪的财富总额为8万亿美元,少于2019年的8.7万亿美元。今年有267人落榜,1,062人的财富降低,人数创了纪录——这体现了市场动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亚马逊首席实行官、身家过千亿美元的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虽然财富值降低180亿美元,但是依旧连续第3年位列榜首。贝索斯今年榜单上的身家为1,130亿美元,少于去年的1310亿美元。贝索斯的身家之所以降低,主要是由于不久前的离婚。

  比尔·盖茨依旧为第2位,财富98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5亿美元。LVMH的伯纳德·阿尔诺排行榜有所上升,并首次进入前3名,名列第3位。此前,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财富降低了150亿美元。巴菲特名列第4位,财富675亿美元,少于去年的82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开创者、董事长、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排行榜第5位。埃里森虽然排行榜上升,但是今年财富降低了35亿美元,降至590亿美元。

  今年有178位亿万富豪第一次上榜。Zoom首席实行官袁征就是今年首次上榜的富豪之一。现在,大量企业正在采取远程办公,Zoom大受青睐。

  纵观世界各地,亚太有数目最多的亿万富豪,有778位;美国居次,有614位;随后为欧洲,有511位。按国家和区域来看,美国上榜富豪最多,有614位(多于去年的607位);中国内地有389位(多于去年的324位);德国有107位(少于去年的114位);印度有102位(少于去年的106位);俄罗斯有99位(多于去年的98位)。

  中国内地在今年的榜单成绩令人瞩目,有389位富豪上榜,创了纪录,且财富总额达1.2万亿美元。其中,阿里巴巴开创者马云位列榜单第17位,也是最富有的中国人,身家高达388亿美元。

 
标签: 马云 亚马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